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王者荣耀】编号M-A0(逐梦信x未来云(番外篇

战术用人工智能说明书(部分)

研究人:时空管理局科技部
负责人:诸葛亮

一、人工智能机械说明(部分)
编号:M-A0
代号:虎威
用途:完成战略目标下的战术需求

主要技术参数
“M-A0”为二十三岁左右成年男性人类外表的人工智能机械。
体重:160kg
身高:179cm
运动最大速度:300m/s
..........
..........

(数据保密)

四、人工智能的日常相处方式(部分)
“M-A0”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因而应以人类的方式相处。

学习力
“M-A0”的学习力极强,通过学习反馈不断完善自身,更改认知,通过各种媒体进行学习属于正常范围。请注意不要让他学习属于人类的奇怪的知识。

爱好
“M-A0”在实验观察中表现出有喜爱倾向,爱好未知。

注:在一次实验观察中表现出了对长发科研人员的偏好,他更多的与长发的人交流。
......................
......................
(数据保密)

五、人工智能的保养维护(部分)

人工智能“M-A0”有一定的自主清洁功能,但仍需外界定期的保养维护。

外部保养:
由于“M-A0”具备水下作战能力,暴露在外的机械部分可水洗。禁止使用含有化学成分的沐浴露等清洁制剂。若使用清洁制剂必须使用专为人工智能生产的清洁制剂。面部皮肤构成与人类皮肤一致,有触觉,可以使用人类的面部清洁用品。需要每日清洁。机体每两周清理一次。每三个月遣返时空管理局由科技部进行彻底维护。
水洗时提醒“M-A0”不要进入防水模式。

内部保养:
“M-A0”的内部保养维护由他自身完成。需提供足够的能源。


能源补充
“M-A0”未主动提出能源补给申请时应两周(14天)进行一次补给。主动提出时应按照人类喝饮料的情况处理。总量不得大于五瓶。14天内未战斗不得大于三瓶。
能源由时空管理局科技部提供。

“M-A0”有真实的口腔,但不具备人类认知意义上的消化系统。存在味觉。请不要给他喂食人类的食物。如果“M-A0”误食,请参考纸图打开机体清理,或是遣返科技部进行清理。

注:可以食用液体类食物,或可成为液体的固体等。(例如棒棒糖,雪糕(非果仁等),牛奶)由于不进行营养吸收,食用这些毫无意义。
注:请定量提供能源。科技部提供的能源对“M-A0”有致命的吸引力,原因未知。且目前提供的补给是已知唯一一种可供“M-A0”使用的能源。
...........
...........


尽管是人工智能机械,应当作人类处理。

【资料随机体实际表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