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王者荣耀】编号M-A0(逐梦信x未来云)(四)

(四)吾辈的真身是家用人工智能!

“请等一下。”

归家途中和韩信并肩正走着,韩信身边突然空出个位置,MA0一顿原地伫立喊出声,抬手指了指刚刚他们路过的超市。韩信看了看他:“去超市干什么?那里可不卖你的饮料。”“今晚你想吃什么?”

韩信身体一僵,抱紧怀里的牛皮纸袋子。

做!饭!

嘴上嘀咕着,身体诚实的向着便利店前进,一边招手:“姑且试试吧,可真是麻烦,你能做出什么味道来。可别浪费了食材,进去吧。”

把韩信想吃的菜买了后两人分头行动了会儿。韩信万般祈祷着他最好自己走丢因而拐道儿在奶制品区转了转,到点儿集合居然看到MA0提了一篮子的东西出来,心脏一收下意识摸钱包,感到钱包还是鼓着的才放下心跟着他去结账。心不甘情不愿的结了帐,收银员将一个箱子搬了上来:“本店这星期有活动哦!您们的消费额度已经达到了,请抽奖吧~,希望能抽到心仪的奖品哦。”“公布概率不?不公布都是耍流氓。大概又是生活用品或是书籍之类的吧....”白发男子叹口气习以为常的探手进去抓了一张,看也没看就递给收银员。

对方搓开奖区,接着拿出一个传送装置:“恭喜先生!获得的可是一等奖!本国最大最豪华的游乐园的入场券一套!因为半个月后就是游乐园的建成日庆典,门票已经是限量的了,本区域最后一套共三张票送给您,请给我您的通讯装置把票传给您。”

韩信身后还有些排队的人,不乏年轻情侣,接完票韩信抬手向后仰了仰,从队列中就传出低低的啧声。

韩信家意外的小,厅室合一,有阳台和厨房厕所,此外一无所有。MA0每个房间转了几圈将房屋布局扫描下来,一声不响的提着菜进了厨房。韩信趁机向后把自己扔在占据绝大部分面积的双人床上听着刀与菜板接触的声音。过不了一会儿久违的肉香从厨房飘出,韩信动动鼻子从床上鲤鱼打挺起身径直奔向厨房:“我怕你炸厨房来监督你!!!”“我有百分之零点零零零的概率炸掉你家。”主厨怼了一句并没理会,将青菜扔进锅,又去抓木耳,手悬在空中停了会儿又把木耳扔了回去。

“我以为你要放进去...吓到我了。我不能吃木耳。”抚了抚心脏韩信拿上碗筷跟着端着锅的人出去,追随香味坐到桌边探头捞着锅里。一口下去半熟流黄的荷包蛋,清爽的蘑菇青菜,弹性十足的海鲜丸子和千叶豆腐。汤汁烧的失了水浓稠而唇齿留香,还有富有嚼劲的....方便面。

MA0就坐在他对面看他吃,直到他满足为止起身收了碗筷洗刷,再回来就看韩信已经洗漱完毕裹着毛巾进浴室。在床的一角坐下,趁着水声发起呆。直到韩信问他话才回神。

“做得还挺好吃。我以为你不会。”“事实上指挥官大人在我的资料库里更新了许多食谱。虽然我主要负责战斗,但是家用人工智能的任务我也可以完成。”“比如洗衣服扫地?”“我还会动植物饲养,缝纫,工具保养建造...”“好啊,吹的这么响,我可得考验你一下,如果做得好,这些家务可都交给你了。这是非常重要的任务,你可得保证我的后勤!”“是,儿子。”

水声停了,浴室的玻璃门被唰的拉开,接着一个毛巾啪的甩到了回答者的脸上。

“睡觉!...你是那种需要躺下睡觉的人工智能吗?”

这个时代人工智能普及率相当之高,每个家庭几乎人手一个,价位不同,使用方法就不太一样,韩信见过不少人工智能,尽管心里有个判断,还是问了一句。MA0摇摇头,四下看了看走到门边沿着墙坐下,双手环住膝盖头撑在其中:“这样就可以了。”“哦...”“明天几点叫你?”“让我自然醒吧,除非有任务你叫我下。”“吃早饭吗?”“直接做午饭吧,没问题了吧?我睡了?”

新换的枕具十分柔软有着舒服的香气,窝在床上含糊说了句晚安结束对话。MA0点点头,眼中光泽黯淡下去转换成警戒模式轻道了晚安。


若是昨天韩信还能把持住自己,今天中午的午饭就有些过分了。海鲜焗饭,饱满的虾新鲜的扇贝肥厚的鱿鱼,芝士融的恰到好处。饭后MA0还询问了他要酸奶、布丁或是奶茶哪个做饭后甜点。捧着奶茶嘬着珍珠,韩信失了梦想一样的靠在床头,懒懒散散的垂眸看看电视的人工智能。这个时代电视媒体是存在的,也是最普及的。他此时看得认真,似乎是某个动漫的ED刚刚播完。

“你在看什么?”“很久很久以前的动画片。讲的是人工智能的故事。”“哈,笨,那叫动漫。我小时候喜欢看动漫,这种以前的玩意儿,看的什么,新世纪福音战士?心理测量者?该不会是洛克人或是铁臂阿童木吧?”“是天降之物。”

一拳把珍珠从食管里打出来,韩信稳了稳神:“你可别这个,禁止,绝对禁止!这些是人类的糟粕!”“为什么人类女性看到男性晨勃会尖叫还要打人?为什么人类男性会对女性的....”“打住。总之就是,这不是你应该学习的事。”“伊卡洛斯真漂亮。”“没错!特别是胸,腰也...不是,我说,都是人造产物,你怎么不会飞不会变钱,也不喊我主人?”“侦查用人工智能才会飞。我不会变钱。主人。”“再叫一声?”“主人。”

爽,爽,着实爽。虽然没有伊卡洛斯的波涛汹涌,但是MA0的脸也足够称得上赏心悦目,若是个人类韩信不介意把他吃的骨头都不剩,机械就算了吧。

“后来呢,发生了什么?”“啧,想骗我剧透,没门。”“那我明天再看吧。”

把电视遥控器递给韩信,韩信又扔了回去,转而拿起电话。他既然回家,那宝贝疙瘩是一定要接回来的,与寄养小祖宗的人聊了会儿,抬头发现MA0跪坐在床边盯着他,挑起眉:“什么事?”“主人,铭刻吧。”“你的意思是叫我买条狗链给你戴?”“我认为没问题。”“别了吧我还要脸呢。”

韩信的目光在他脸上滑过,抬手向他勾勾食指唤他过来,单手挑起下颔,另一只手扣着后脑探头吻了上去。

那双唇柔软温暖。像极了女孩子的唇瓣。这是个新奇的发现。两人分离开来,韩信指腹摩挲了那唇,令人怀念:“ok了吗,就这样,铭刻了懂不懂?”“家用人工智能编号MA0向主人报道。”

爽,真的太爽了!以后买个真正的家用人工智能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