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王者荣耀架空】我的韩信大佬男友(主信云有其他)

@玩家视角

@玩家英雄变化带来多cp,注意避雷。

@有信云,信白,吕蝉,白昭

——————————————

匿名回答:

不请自来。看到问题“有一个玩王者很6的男友是什么感受?”怒答!

孽缘,都是孽缘!

我男友(虽然我还没有承认)他不仅玩王者6,任何位置都6,但就是不会玩法师,嘻嘻。这孽缘起源于一场铂金排位。那场排位我用赵云。走上单。

我现在都在想我用错英雄了,如果不用赵云,就不会跟他在错2k经济的情况下单挑,就不会半管血差点打死他满血,就不会复活后被他追着打到慌不择路逃到主宰坑被发现偷主宰团灭.......

此处应有表情包。

我方猴子公屏死骂我,虽然委屈,宝宝不说一声不吭任他骂。边瞅着屏幕上韩信走来走去在我们的尸体上踩,最后站到猴子身上停下来。之后屏幕上跳出行字。

【全部】韩信:1-6-7的辣鸡。

我这是第一次见骂队友被敌方帮腔骂回来,不由得在心中暗暗竖了个拇指—牛逼信哥。

我方猴子被整的有点蒙,当然骂回去。骂得满屏都是变体字(都是*多没气势),韩信就又打字了。

【全部】韩信:别多bb。我让你一件装备和一个蓝。中路见。

牛逼,哥,你牛逼。韩信和猴子打,佩服。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我心里还是担心起韩信牛皮吹大了怎么办。现在已经算是后期了,他们只不过差一件装备罢了。一脱双方不就相等了吗。

我这个萌新是看不懂。

孙悟空:脱了衣服他打不过我,你们跟我走一起埋伏一波,我们打个翻盘!

赵云:这不好吧...

孙悟空:煞笔,这是战术,你不想赢挂机。

【全部】赵云:那啥,韩信他们准备埋伏你...

鬼使神差的我打出这句话,结果当然是在我方频道被喷的狗血淋头。但是,骄傲的小公举我不打算认错!我没错哒!星掉了再打,不能不讲诚信!

但我还是暗搓搓跟过去了,准备蹲在草里看世纪大战...

【全部】韩信:有趣。

【全部】露娜:说出来吓死你们,我们韩信,国服白板!一打五不成问题!都不用队友的

看来这哥在他们队里也是满是压力啊...

清完龙,按照计划他们搓搓蹲在中路旁边草丛里,我假装洗心革面蹲在另一侧的草丛里做个眼,实则又退了退退到对方家中路旁的小草丛里,在小草丛里遇到对方的法师,互相“打得不错”一番安静蹲着。

【全部】孙悟空:你怎么还不卖装备。

【全部】韩信:到了再卖。

因为用的默认皮肤,红色的韩信在路上格外显眼,蹦蹦跳跳的飘然而至,踩了个红buff。

【全部】韩信:谢谢老铁们的五杀。

我至今都不能理解他的手速和判断力,一直觉得开了挂。二段位移飞身入草暴击秒后排看都不看中路猴几一眼,死亡3s秒卖复活出名刀,直到他残血再次站到猴子尸身上公屏问还一个头在哪里,为了队伍最后一点尊严,我刚想跳出去就被对方法师控在原地,就看见韩信蹦过来,控制刚好结束,原地跳大平a和他同归于尽。

【全部】韩信:一个队还没一个赵云会玩。



当然是输了啊!!那些问我翻盘了没的是几个意思...讲道理嘛四打一没打过怎么打嘛。大佬的世界我们不懂,不懂...

这局结束后多了几个好友申请。有骂我的还有单纯加上的,直到我看到“服不服?”这几个字,秒拒!

本来本宝宝不生气的!!

结果他又发来一个。我又拒了。

几次推脱,终于还是在“我教你赵云”这种诱惑下没骨气的加上了大佬...却未曾想入了贼床...

————————

更新

——————————

你们哈哈的频率不要那么高好不好!!我手机震动的我真害怕把他震醒。

上次说到大佬加了我说要教赵云,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他不会啊!!不会赵云啊!!我问他为啥,他一本正经的告诉我这英雄需要教吗?

需要吗??

杀人需要理由吗!!!

满怀怒气和被戏耍的悲愤,我刚准备删好友,他突然问我:“喜欢玩刺客吗。”

“喜欢个p。”

“爱秀吗。”

“爱p。”

“学李白吗。”

“学。”

我又没骨气的留了下来,流下悔恨的泪水。

其实之前我还满怀希望的以为他是什么荣耀百星大佬,追着他问大号,他甩给我一个qq我加上,看着他铂二的框框,忍着打人的冲动重新问他号,他反复且肯定的说这就是他的号。看着那将近千场的李白韩信,我勉为其难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那啥,你千场韩信才铂金,假的吧??”

“铂金的框特别好看你不觉得吗?”

“你脑子有问题吧。”

“来solo。”

“我错了,哥,我错了。”

之后我就被强行拉去被抓壮丁练李白...李白这东西真的难啊真的啊!!神tm三段位移回原地,二段突进撞墙,在高强度训练下他似乎察觉到我要放弃,第二天我再上发现邮箱里躺着个千年之狐。

“大,大佬...”

“我觉得你脑子里少了些什么导致你玩不好李白。”

“大佬我觉得我也缺你...”

“我也觉得这个(指皮肤,他本体是个白龙信,说是就喜欢duangduang锤人的手感,跳跳虎驾驭不来)很配我。”

“的手。”

“....”

大佬的韩信李白是真的飘。

那段时间正好kpl,我就问他和梦老师比他怎么样。他弧了我几个小时才回我,说solo不分上下,但是5v5玄乎。团战的不确定性太大,有默契的队伍很占优势。

算了,让他吹吧.......我问他刚去干啥了,他说他借了个王者号打了一局。觉得的确比铂金心脏。

“但是铂金框好看。”

他又补充了一句。

怕不是个傻的。

—————————————————

更新

————————————

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有跟他住一起!不是!不是那个关系!

评论你们再哈哈我关评论了!!

我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是男的!!!

其实他当时知道后弧了我一天。那天他邀请我开麦,我就开玩笑给他说声音难听,他说没事。结果我说第一句话他就结束了通话问了我一句你是男的?

我就说嗯。

他就一天没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期间我很方啊,各种“我没有骗你哦是你没问我。”“我没有骗你皮肤哦我可以给你充钱还你的!!!!”“你理我啊大佬我突然觉得铂金框可好看了世界第一好看!”

诸如此类。

到了第三天早上,我看见他给我qq终于回消息了:“我昨天没缓过来,你说话的方式我一直以为是妹子,就是糙了点,想着是不是今年过年可以带女朋友回家,结果……”

算了还是双删吧。

好像说跑题了。说跑题就再多说点别的吧,我觉得大家除了哈哈也没仔细看……

之后过年嘛,过年他拉上他朋友,我们三黑队打匹配娱乐。这会儿他们还是揪着我在练李白,但是,我们遇见对面一只玩的非常6的王昭君。

非常6。6到我只要中路冒头必死。对方打野就一定会在她身边……我们三黑是野辅adc,中路有时候跟不上。死的次数多中路就开始埋怨我说来抓什么人还不够送人头。宝宝委屈,但是事实如此。就这样死了几次,对面王昭君开了全部。

【全部】王昭君:哟,就这种水平,千年之狐你配吗。

【全部】李白:老子就是皮肤狗!你等着!

宝宝气啊,宝宝打不过啊!!!他们家打野地狱眼宫本啊!她凤凰君啊!还有情侣标志啊!

虽然我们家打野不行,但是下路双人凶啊,打穿了二塔。马可波罗带着张飞跑,还同归于尽过抓下的对方的中野上单。

马可波罗(大佬):你去看龙抓对方打野,其他人不用你管。宫本不大你不2。

我:哦。

【全部】马可波罗:你这只皮肤狗的主人怎么没管管你。

妙啊!!

此话一出,我就知道大佬要发功了。安心看龙盯对方打野,不久后耳机里传来提示音,我抬头一看:

王昭君 击杀 马可波罗

【全部】王昭君:哟,单杀,辣鸡铂金。

我:大佬你是不是卡了……

张飞:他苹果一百,卡不了。浪了,没事。这局稳了。

张飞:你下手轻点,别给人小姑娘打哭了。

大佬没说话,不知道心里是不是翻江倒海。我当然没看过他这样啊,更加瑟缩。乱跑看宫本动向,同时抓抓落单的人,直到我在主宰前点了点示意有人打主宰,中单拿了蓝也过来了,跟着飞哥我们蹲在主宰坑旁边的草丛里。大佬一言不发的拿着红出现了,我动了动手转脸瞅着他,他面向瞅着我。

马可波罗:学马可吗。

我:学如何被王昭君单杀吗。

张飞:66666。

大佬们手速都快,我刚看完666,张飞闪现跳跃就堵在坑前一个口臭吼出去,我匆匆拉个野怪刷了三下二段位移进场就被和飞哥一起冻住了,惨死宫本胯下。

其他人在干嘛我已经关注不了了,满脑子就是这游戏针对我,针对我……

死后有了闲心,四处看看大佬依然在草中傲立,大飞哥被打的举步为艰含恨在大龙助攻下锤死敌方小短腿快要倒地,忽的见大佬从坑侧同样闪现入场旋转跳跃完成一波收割打了个三杀(其他被别人拿了)

【全部】马可波罗:怎么死了,不起来龙我可收了?

这波龙出来,我们推塔推的更凶了。其中大佬浪去收红被四个人追反杀三个这种事就不再说了,蹲在草里和飞哥当草丛三婊疯抓王昭君这事也不说了,把原本人家8-1战绩愣生生抓到9-9也不说了,可能大佬的世界真的和我们不一样。

痛哭.jpg

之后飞哥加了我,备注理由是“没见过打的这么烂的李白。”

哦,我拒绝了。(没有)

总之这局之后,他狠狠批评教育了我一顿,并声称因为我玩的太烂太丢人要和我断绝关系要删我。在收下我孝敬的凤求凰后,又死皮赖脸的在qq上疯戳我要不要学赵云……

学个p,cnmua。

——————————————————————————

更新

——————————————————————————

评论区停一停!!别刷在一起了!!!别找当事人!!认出来的也别给他说!!!会被摁在地上摩擦solo致死的!!为什么哈哈哈的越来越多啊!!!这么个恶劣的东西在对面你们居然笑得出来,世风日下。

你们以为我会给你们qq号嘛!不可能!我不能放他出去祸害良家妇女!

上次不是说遇到那个王昭君吗,和他们家打野有情侣标志。有一段时间他说想练中单自己没铭文把我号借走了(我法辅起家的,全套150adp都有)。有天他拉我开黑让我选昭君,他选李白。选就选呗,他又要臭显摆他的凤求凰,呵,男人。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昭君居然,有,凤凰于飞的皮肤。之前一直用原谅绿(这个超好用的,技能颜色不显),满心激动,准备涕泗横流的表达敬仰之情,读取界面一看,我俩名字附近也有个小心心。

我…

那场我被打的很惨,很惨,对面一边喊着游戏可以输情侣必须死,一边冲上来把我摁在地上摩擦……为什么不打他,你抓的住李白吗!!!!

气的我哭都没哭出来。

更气的是他面对我被围攻居然没说一句话,对方都发了你男朋友是不是不行啊之类的话他也没说,但是谁打我他都默默跑过去收人头……

打完他居然有脸给我发:“我觉得吕布很好玩。”

我借你号是让你玩吕布给我拉关系的吗你什么时候学会的mdsgay!!!

那天我气坏了一天没理他,晚上耐不住寂寞(现在想想也是有毒)偷偷跑上王者,看礼物箱子里有一个貂蝉的叮叮当……

旁边大佬加了句:“我觉得吕布很好玩。”

玩,玩,大佬说玩啥就玩啥……

遇到他后我觉得骨气已经不重要了,身心俱疲的给他送了吕布的圣诞皮肤,还没五分钟,就又被他拉去匹配了。还是他跟大飞哥,看我进来飞哥发了句:“李白练的怎样了。”

“纯肉李白,见人就跑,后排是啥,边缘ob。”

大佬发了串省略号,把我踢出去了。

操。

过后一段时间,可能终于知道我天生不是玩李白的料,大佬退让了一步,后来跟我商量让我练个打野。我满怀期待的从仓库里提溜出赵云,又疯狂暗示“赵云很帅赵云机甲更帅。”我猜测他可能大概是看着个傻子的眼神,又满怀慈爱的说了个好。我满怀期望的睡觉,第二天收到了个——未来纪元。

我再次确认他是傻的。怀着悲痛问他是不是对引擎之心有偏见。他承认的大方,觉得它丑,白执事娘,嘻哈买不到,炎影太黄。

我只好问他是不是对赵云有偏见。他沉默很久告诉我。

嗯。

嗯。

我邀请他solo,拿出了尘封已久的张良,死不出塔并用狗链塔下制裁他几次,这基佬才终于放下偏见让我玩了赵云。

我怀疑我这一系列行为让他对赵云有些阴影,才发生下面这个事……

下次更,出去吃饭。

---------------------------

更新

----------------------------

你们怎么还在哈哈!制裁韩跳跳之流拿张良不对吗!!!这是爱啊!!!没有我不是基佬我真的不是,我跟吕布的须须一样直!工作调动他偶然调到我这个城市后,我们俩现在是一起合租,不是那个关系啊不是!他上班应酬回来总照顾不了自己就我照顾啊,我床单都不知道换多少了,吐了还不是我洗,有时候我俩开黑晚了他也睡我房里的。

接着说上次。

那次真是,我这辈子都对韩信有阴影。自从第一次见面后我屡次教育他不要在铂金段无论是排位还是匹配用韩信,那是虐待像我这样的小朋友,他不信,觉得我是个假铂金。我就跟他双排,然后他用场均十几甚至个别场次二十几个人头数默默相信了我的话。

“但是铂金框真的好看啊!”

他开心就好…………

然后一直不用韩信。

那天他下班回来明显心情不好身上还有些酒气,跟我说想和我开黑我就拒绝了(那会儿刚买了新的四件套喜欢得不得了怕弄脏了),泡了醒酒茶给他就打发他回自己屋睡觉,门留了一点给他方便他难受了找我。他就一脸受伤回去了。

现在想想我就应该扣他手机。

处理完我的事我暗搓搓上线准备悄悄来几局,拿上我的小赵云就去了,匹配嘛轻松一些顺便练练打野我就选了,还带着未来皮肤,原本队里还有个荆轲要打野,在我的淫威之下她让步了。开局我发现对面有个没皮肤的韩信,嘴角扬起一抹邪魅狷狂的笑。打韩信这件事,在他的训练下我依然是炉火纯青,只要不是钻石韩信,老子自信摁着打到求饶。

这笑还没三分钟,就凝固了。跟我想的剧本完全不一样。

蓝打完逛到野区才发现自家的红和鸟都没了,迅速跑去对方家发现对方家空空如也,这偷野的贼。

含泪打野,上线抓人被反蹲一波惨死送buff送头,合力抓死对方下路被再次反蹲打死,对,就死了我一个,这个放浪形骸的韩信,面对我们残血的上单看都不看一眼,转身开了暴君。在这个低端局里打野(刺客战士之类的)非常重要,很好带节奏,打野稳赢一半。本想着自己怎么也算是被魔鬼训练出来的,但是完全败给对方打野,节奏带不起来我乱,收了野支援总比他错一步,面对队友的尸体心情有点崩。又被他抓死后我躺在地上安静看天,想着怎么才能拖久一点等ad发育起来,看屏幕上蹦出行字。

【全部】韩信:废物。

还是拼音打出来的,十分骚气。我当时就气,气的复活后集结队友蹲在我方蓝爸爸区蹲他,被反杀两个后这团红色半血逃离,但也不走,在中路站着,看我们追过去就后退,路过中路草丛从两旁突的冲出人来,姗姗来迟的小法师在我和肉疯狂的撤退命令下苟活。

韩信本来在中路一塔下站着,看法师要跑追出去挑起来就是一套,于是中路地上又多了具尸体。

【全部】韩信:打野你看看你有什么用。

宝宝气啊宝宝真的气啊!宝宝不是不会打野就是被对方压的太狠了啊!!好吧虽然还是不会打,气恼中飞出句悔恨一生的话。

【全部】赵云:你管我!

【全部】韩信:看我管不管得了你。

被一个差自己两大件的人追杀有多恐怖,直到我站在塔下不敢出去才体会到。除了我他谁都不打,就算不小心波及了头也完全不要给队友。我队友完全不敢来救,谁来就是送头,有次集合埋伏四打一愣生生被四杀,我这又想起我和他遇到的那一局,也是个没皮肤的韩信,意气风发的伫立着一打五。

我试着公屏喊了喊他名字,对方打了个?,忽的感觉有些难过,又不服起来。老子也想证明自己啊!我打不过他这腊鸡东西我还打不过了!!

【全部】赵云:我要跟你solo!

【全部】韩信:你不够格,叫你队友过来一起上,我赶时间。

这年头韩信都喜欢一打五看不起人吗!!!那啥,评论区要是看见这种韩信能打死的请直接打死谢谢。

要不是老子打不死,哼。

回归正题。

为什么我记得特别清楚,因为那次一是经济差太大,人均三四千经济差真没法打,二……

我们虽然怂,但也在我方频道讨论了如果这次一打五赢不了就投降。之前也发起过很多次投降都被压下来了,也被骂过也顶住了,虽然输面大但是期待一下奇迹总可以吧!

反正,结局大家都知道的奇迹肯定没发生。

队友惨死,肉经济太差根本扛不住,就剩我一个靠着被动苟活,不知道他怎么跟队友交涉的,他队友还真没出现过。我也没蓝,跑也跑不了,索性站在原地送他个五杀,还不忘打个字:“给你五杀。”

【全部】韩信:你以为我缺一个五杀吗?我就是嫌弃你们腊鸡。

【全部】韩信:作为一个半肉战士还是刺客,打野,没有思路不去动脑不知道支援抓人没有战略,玩什么打野。

【全部】韩信:丢人。别玩打野了以后。你再看看你自己,发育不起来,功能型打野队友都保不住,你保护谁了?再看看你队友,谁能保护你?

他打字打了很长时间,因为聊天栏小一行字不能太长,他分开打就刷了屏幕。我给他骂的委屈极了又恨自己是真的技不如人打不过他,大晚上玻璃心一犯一个男的差点被骂哭,蒙着头捂在被子里忍。又听到主宰先锋出动的声音,抬头看屏幕。

【全部】韩信:但是我能。

【全部】韩信:我能保护你。

看屏幕的时候有人拉我被子,刚刚差点哭出来老子当然不肯松被子,拽了几下没拽动,那人就不拽了,硬生生把我从被子里掀起来让我看他手机,那个浪荡的红色韩信卖了自己所有的装备安静站在泉水里,这人身上的酒气熏得我难受。

--------------------------------------------

最后一次更新

--------------------------------------------

屁的霸道总裁,我告诉你们这个韩信脑子里塞满了xiang,真的,另外精选评论赞数第一那个“我说他那天怎么从我这里拿走了那么多套……”那个是大飞哥。不过这条我tamua今天就折叠。大飞哥有女朋友了,专职中单。

问我之后发生什么的人,我当然是把这东西摁在地上实打实的揍了一顿,让他嘲讽老子,自己厉害就能嘲讽别人了??别人就算了还敢嘲讽我能耐了????

不过他后来请了老子一个旺仔大礼箱耶比耶比~

我现在再不玩打野了,偶尔用赵云上单。大佬已经放弃我,我现在专职做一个辅助,跟着他野辅双游走,享受被五个人追的快感。大飞哥本体其实是省级虞姬,我们就三排,如果大飞哥女朋友能拉来她闺蜜(一个专职花木兰的姐),我们就五排,美滋滋吊打对面。

哦他上星期给我说叫我一个星期别找他。今天早上给我发来个截图王者8星。然后给我说:

“唉,还是铂金框好看。”

那啥,你们有谁手里有那种便宜的精神病院吗,有优惠吗有床位吗来个联系方式感激不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