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癌白向类比】回瞎jier分析

就好比:
人类中有一种怪病,有传染性(强),传染的子体致死率极高,母体无致死率。这种病只是先天性,就算父母没有孩子也依旧可能得,不遗传。
然后就有一个人这么倒霉得了然后为了人理,他遭到世界诛杀,过着东躲西藏就算是眨眼都有可能再睁开就已经被杀的生活。
然后,他还是被找到了,历经千辛万苦人类干掉了他,在这人弥留之际干掉他的人在旁边看着他,忽然说:“……你也是个人类呢。有什么遗言吗?”
那这个人会不会笑起来,这笑话过于好笑和残忍,笑着笑着就哭了。
“是啊,我只是一个倒霉的人罢了。”
就这样在这个倒霉蛋心里刻下了小小的痕迹,但是人类都不知道这个病的致病母体死亡后意识可以传送到最近的感染者身上侵占宿主身体,成为新的母体(除非旧母体放弃,任由意识消失)。人类只以为这是新的得病的人,但其实一直是他。

哎。

占个癌白的TAG吧。
回头产粮补偿,不说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