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工作细胞】不正经的魔族日常(现代魔幻pa)

  #沙雕文

        #本章是癌白

  #角色重度OOC,注意避雷。第一视角交替叙述

  #私设魅魔只有失去处的身体之后才会开启行走的荷尔蒙这个被动,而且在第一次进食前连魔力这种东西都处于未开启状态,更别提使用魔法。而且魅魔被叫名字恢复真身时十分YD放纵,无论他之前的性格如何……
——————————————————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白。

  我不是人类,而是一只魅魔,但我还是个处男。

  所以你也知道了,我的致命缺点。

  我不知道如何诱惑人来吃……

  不瞒你们说,我是被人类抚养大的,对于人类这种会哭会笑还有ACG文化可以抱纸片老婆抱枕的生物,我觉得……

  棒极了!超赞!绝赞!

  他们不配当食物!!他们是世界的瑰宝!!因为人类,有书看,有漫画,还有肥宅快乐片!

  这就是我抱着一提零食深夜从便利店出来在街上游荡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年年做好事为花浇水除草扶老奶奶过马路(老奶奶:我不去那边!!!),在街上隐藏着的天使们从没理过我(天使:哪来的弱鸡恶魔连魔力都没有。)。每天都像过年,除了一件事困扰我。

  钱。

  有钱能使鬼推磨,但我没钱,我也不能跟自己做交易换钱,管交易灵魂的是我的大表哥魔鬼。我没见过他,为什么?我之前说了,我是被人类抚养长大的。记事就活在人间界了。人类世界里掺杂了许多恶魔魔鬼们,我能一眼认出不是很厉害的,但认出也从不去深交,从魔力颜色就能看出来。关于魔力魔法这些知识似乎是从我脑袋里长出来的,我的人类父母可不会教我这些。他们教我如何分辨好人坏人,但我觉得不是很管用。

  我会读心啊,要那种技能干嘛。

  现在我朝着家的方向走,路过一个花坛,但我停下了。空气里若隐若无有着喵喵的声音,还不止一只。正值春天,小区里的野猫经常打架撩骚,今天这叫春的声音有点不一样。我心生好奇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找去,将花坛齐膝的花扒开,顿时看到惊人的一幕。

 三只猫叠着压在第四只猫的身上,最下面那只灰猫叫的有气无力。

  我松手让花重新掩藏这惊人的一幕,我感觉因为我不够变态而和他们格格不入。我是喜欢猫的,特别是黑猫配恶魔超酷。

  “禽兽放开最下面的猫啊!!!”

  

  随着从花丛中窜出几只猫还伴随凄厉猫叫一起消失在夜色中,白最终还是回旋踢了花丛将最下面的猫救下。一边嘀咕着幸好猫跑得快要不就踢上了一边进入花丛查看那只可怜猫咪。白俯身捏着猫的后颈皮提起,先看一眼肚皮确认有猫铃铛,再看一眼毛皮才发现那不是灰色,而是白色脏成灰色,皮毛之上还沾着尘土花瓣和其他杂物。几乎下意识就决定收养它。

  他之前也养了猫咪,在上个月安静的送它离去,对于这个新的小家伙白很是满意,就毛的颜色而言与自己的名字极为搭配。将一动不动的猫咪放在袋子里和零食装在一起,口中低声哼着歌朝家走去。

  

  

  我,魔王,打魔力。

  我是魔王,我很郁闷。在我千年一次的虚弱期里,我正好碰到个倒霉驱魔人追着我打,虚弱期里我近乎全失魔力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被一路追打不得已变成猫逃避追踪。今天正当我趴在一个我还算满意的花坛里休息时来了三只野猫喵喵朝我叫。大佬,我只是变成猫不是真猫好吗,我听不懂猫语啊?一番沟通无果,这些禽兽居然直接爬到我身上!我才反应过来这群东西把我当母猫了。我连走的力气都快没了又遇上这三个禽兽我动都动不了,绝望之际那高如天柱的花丛忽然分开条缝,有个人类探头进来。

  哼,愚蠢的人类……不妨喵喵叫勾引人类一番,等他把我救走就吃了他补充魔力!于是我小声喵喵了几声,那人类石化一样,忽然放手盖上了花丛。

  混蛋!!!给本王回来!!回来!!命令!!

  后来我还是被救了。现在我扒在他们家的浴缸边沿手足无措。

  我讨厌水!!!

  

  新来的猫真的很凶。

  我为他摘了叶子杂物准备给他洗个澡,这家伙像是会功夫一样弹跳起步转身翻腾360°然后用它没剪过指甲的小爪子在我脸上狠狠留下了几道。痛的我直接放手捂脸,结果那猫直接掉进满是水的浴缸里了,刺耳的喵喵声后我就眼巴巴看它咕噜咕噜的沉入水中……

  沉下去了啊!

  我一把捏住猫头把它捏上来,趁着它无力迅速把这只调皮鬼洗了个干净抱到早已准备好的大毛巾上用毛巾擦水,期间不住的摸它脊背揉揉肚皮安抚才安慰下这只脱离水就活蹦乱跳的祖宗。

  一只!洗干净!的!猫咪!

  我的屋子里陈设很简单,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个单人沙发和一张床。衣柜是可拆卸折叠的,其余没什么大东西。猫我一般安置在床上,这只当然不能例外,我把它抱上床后这家伙居然很快适应了,开始在床上打滚。

  猫打滚?

  我不得不怀疑我被什么恶魔施了障眼法,其实我捡回来的是一条狗。我又看看我吃完的那盒水果鲜虾猫罐头。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疑问。又看见这猫肚皮朝上伸长四肢的伸懒腰,一把扑上脸埋在软乎乎暖呼呼的肚皮上。

  啊,毛绒绒……

  

  我没想到的是,那个人类真的敢扔本王。

  就在本王狠狠的反击他给他点苦吃的时候,可恶的人类居然,把本王扔进了水里……
  本王再次醒来已经感觉不到一滴水了。柔软的毛巾在身上擦来擦去。什么,本王晕过去的时候这个人类把本王给洗了?

  他摸了本王全身??

  好,好……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等等,这舒适感……

  我从仰躺姿势下勉强抬头,看见那只手在肚皮上抚摸,这技术和技巧肯定是撸了很多年的猫了。

  啊……不要停……

  等等,本王是魔王!怎么会产生这种下等生物的想——

  好舒服……啊……继续……

  算了,把他当做本王的仆人吧。

  心安理得的继续享受人类的爱抚,一丝困意涌现。混沌之中似乎是人类的声音响起:“小白不要睡呀,我给你开猫罐头吃。”

  谁是小白??什么土气名字。本王叫癌好吗,癌!帅气,干练,残暴血腥!

  等等,你开罐头不要……啊嗯……撸本王……啊……

  “给你开一罐最贵的水果鲜虾罐头哦!我都想吃呢……”

  神tama水果鲜虾,那就赐你尝尝,下仆。

  本王作为魔族最仁爱博爱的君主,对待下仆也要有求必应嘛。于是我一巴掌把罐头从床上掀下去,重新躺下寻找一个舒服的姿势睡觉。余光里看见那人类,居然真的满脸心疼的用菜刀滑入地面和罐头的空隙堵住猫罐头的口把它掀起来,然后真的,吃了……

  神经病吧人类……

  人类你干什么,你吃了沾在地面的猫罐头不说,你还凑过来干什么?本王准备睡觉了你快走开还能饶你狗命。你你你不要趁着本王仰躺就把没擦过的嘴和那张丑脸在本王的肚皮上蹭啊!!
  
  (本章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