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CW】拜弗伦尔:同行(KT白,奇幻pa)

前情请看→拜弗伦尔:解封

我觉得应该没人会问我拜弗伦尔是谁……毕竟TAG打了KT白hhhh

————————————

  KT整夜无眠,而害他与黑夜作伴的元凶的身影此时不在镜前。失眠的牛仔点亮油灯举着到镜子前观察,天使的身影又出现在身后:“KT,你该睡了。今日是主日,上帝赐福于此日,应当感激而休憩。”“都什么年代了,如果这句话出现在一本书上,我觉得绝对有人把这本书丢到壁炉里还要比个中指。你刚刚在哪儿?”“我想这就是人类的信仰稀薄的原因。KT,你可以不信,但请尊重。我一直在你身边,根据你们的时间,你看了很久的夕阳。为了你的健康,放下威士忌。”

  天使悬浮着步履轻盈跟在走出门的KT身后,在所经之处留下有着暗淡光芒的羽毛。即使天使离KT还有部分距离,天籁之音先一步充斥在KT脑海里,伸手够酒瓶的牛仔像是苍老数岁:“你又读我的脑袋了?我觉得我得跟你约定些什么好让你少管我点!对了,刚刚的事我可跟你道歉,但你改变不了我的确是那么想的。”

  语毕,KT拿起之前加好冰的杯子把威士忌倒入,仰头将橙黄酒液一饮而尽:“呼啊——爽。这才是凡人的生活。走吧,该去看看牛群了。”杯子重磕在桌上,牛仔走向门口拿起他的毡帽和装备,出去后更不忘随手关门。

  

  

  暖橙的光芒从地平线溢出,还未照亮天空,牛仔已开始工作,骑在马背上在牛群边缘巡查。他在光中发现两点橘色的光,专注去看的时候视野越发的向前接近。从头顶宛如被人浇了冰水的冷让KT瞬间清醒,四处查看状况发现自己依然稳坐在马背上,远处的光点依然存在。KT看不到他的双眼燃着蓝色火焰,迎向光点,神情肃穆。

  “那是什么鬼东西!狼吗?”“并非为你的牛群而来,只是喜欢用人类灵魂做牲祭的恶魔。准备战斗。”“恶魔?战斗?我?就决定是你了,你拖住他们,我去把牛群赶赶。”

  KT牵住缰绳回身,牵了几次马匹纹丝不动。光点接近牛仔,它们的身体在光中若隐若现,是一团滴下泥浆的黑雾,四足踩着血泥。不止一只,像是狼群一样从远处包围,缓走几步爆发疾驰奔来。KT的手臂不受控的向上甩起从左轮中射出一发金色光芒的子弹正爆跃起的恶魔狼的头颅,炸开的黑血四溅喷在地面沉入地下。

  “我附魔了你的武器,你可以使用我的力量。在你的影子的翅膀消失前我都可以为你提供这种力量。影子消失后我必须休息一会儿。由我遮挡你的双眼,你不会被它们诱惑。放心干吧。”

  【WASD控制移动,G键提升第三视角查看影子,左键射击,右键近战攻击】

  KT感到肩膀被拍了拍,暖流融入身体,身体从强行控制中解放,提抢又是一枪爆掉第二只恶魔,吹个口哨继续工作。倾枪身换上新弹匣扣上,扶帽双脚内磕马肚,胯下白马后踢双蹄将身后袭击的恶魔掀飞,KT扭身一枪终结了它。

  枪声消散,金色的光芒也完全破开夜晚最后的束缚。从马背上下来,牛仔先生先是拍了拍自己的战友,帮他捋顺鬃毛,迎着阳光走了几步回头看影子,三双羽翼于自己的身侧。

   “我猜……你不只是个巡界天使,拜弗伦尔。你有足足六个翅膀。”“四个不能用。”“什么?”“四个不能用。”

  否定的声音和拍手声一同响起,最上和最下的羽翼破碎成光屑从影子里脱出消失。

  “我变的。”“那你可真无聊。而且你还说谎!自己就在犯罪!”“我没有骗你说我有三对翅膀,是你想当然了。”

  KT从鼻中发出哼声,重新跨上马踱步到恶魔的尸体旁,尸体已经消失了,徒留深褐色的一滩痕迹:“那些东西逃走了?”“重返地狱。你打坏了它们的肉身。天使或恶魔想在人间呆着都需要有血肉支撑。”“我怀疑你这家伙是不是想要我的身体……”“现在还不是时候。”“果然你是这么想的!所以你现在怎么说,是跟在我的身边还是在我身体里?”


  天使的声音没再响起,他被聒噪的牛仔烦的头疼躲清闲去了,几次叫不出人,KT索性放弃,拉着缰绳掉头整理牛群。放牧的地方有些远,KT也不着急,趁着风和日丽解开他颈间的方巾高举着晒它,悠闲走了许久,木质房屋映入眼帘,绷紧的精神得以放松,奔跑起来,手中的方巾转着圈挥舞大声呼喊:“TH——我把牛群带到了!接下来该你啦!”远处小屋的窗户被推开,从中伸出鲜亮的花布方巾左右挥动,另一个骑手的马蹄声由远及近,浅棕色头发的青年飞奔而至。两名牛仔错身而过,默契的夹住牛群驱赶进圈,确认数量无误,两人调整动作并肩而行,将马束好才来得及给对方个拥抱。TH没来得及使坏用力抱KT,KT先手戳上TH腰间的软肉一下就将TH戳笑,又戳几下停手互揽肩膀走向屋子。

  KT不知是因见了老友相谈甚欢还是喝了烈酒的原因,塞了一肚子肉汤和土豆饼后靠着窗边在阳光的照耀下犯困,他的老友TH与他面对面坐着,学着KT的样子把头倚着窗台。轻缓的歌声飘在阳光里为他们编织安逸的睡袋。KT勉强打起些精神:“你最近在听这歌?你的品味终于好了?”“我还在想你终于懂得欣赏了?你居然听这首歌,太适合睡觉了……”TH嘀咕着,最终双双沉浸在梦里。

  他们被TH的妻子唤醒,夕阳西下,阳光青草的气息被苹果派包裹住,KT正品尝下午茶,久未听到的声音重新出现:“这个食物……”“是苹果派。你要吃吗?你们用吃东西吗?”“我无法吃人类的食物,你想着‘愿奉上苹果派赠谢拜弗伦尔,请他尝这滋味。’我应该能感觉到味道。”“究竟我哪里需要谢你啊。好吧你等一下。”

  甜。

  拜弗伦尔垂眸,味道漫于口中。他将这份味觉悉心珍藏。地面上除了KT还投出位于他对面的侧身的影子,KT在脑海里想着拜弗伦尔穿着爱奥尼亚式的基同正襟危坐,暮色为苍白皮肤涂抹蜜桔的橙,和自己一起分享一个热腾腾的苹果派。

  “谢谢。我收到了。”“那我可以继续吃了吧?”“请。”

  拜弗伦尔安静的在一旁欣赏KT的金发,耀眼夺目,就连圣灵的光辉都会被他压住吧。口中忽地又多了一份甜腻:“嗯?”“我不会做这东西,趁机你就再吃一口吧。反正之后你也要回去,那边可没苹果派给你吃。”“嗨,刚刚开始你就在嘀嘀咕咕些什么,她做的派不合胃口?”TH终于帮完了忙回来,拉开KT对面的椅子坐下。KT用叉子割下一块塞到TH嘴里:“鬼扯。她做的派世界第一好吃。”

  他又偷瞄地面,只有他自己和老友的身影。又聊了会儿,两人同时听到了雷动,空气中充斥水雾。“怎么办?要住我这里吗?”TH看着KT起身向外走紧跟在身后,KT摇摇头拿下衣帽架的帽子:“我想如果我的马足够快是可以赶在下雨前回去的,那我现在就出发了。”“一路走好——”


  作别TH,KT跃上马背在返家的路上奔驰。事不从人愿,几乎是瞬间的事,从稀疏到倾盆暴雨,KT不得不硬着头皮向前,在心里骂着天气。随后他想起似乎有人住在他的心里,或是脑子里。

  “你讨厌水?”

  “我可不讨厌水!只是现在下雨让我很难受,难受你懂吗!”

  KT不太明白天使这类神灵懂不懂凡人的感觉,只是这突如其来的雨当真让他心烦,他担心起之前晒着的土豆片,现在八成遭了殃。

  “不用担心土豆,也不用担心自己。”

  拜弗伦尔主动从KT体内分出坐在他后方,前倾整个身子虚靠着骑手宽大的后背,双手环住他的腰身,背后羽翼足有三对,同时舒展开向上合拢弯成穹顶的模样罩在KT头上。KT的疑问转为惊叹:“真棒我感觉不到雨了,你怎么做到的?”“小手段。”

  只是一系列动作KT都无法看见。

  


  “……shit。哪来的强盗!”

  安置好马,KT踏入家门点亮灯后愣在原地。家中一片狼藉,所有有锁的地方被撬,抽屉被拉出来扔在一边,甚至连单子都被掀起来了。跑进屋KT一眼就看见自己藏钱的地方被翻了个底朝天,抓下帽子扔在地上无用的吼叫了阵连拜弗伦尔叫他的声音都没听见。拜弗伦尔不得不强行控制他的身体把人带到镜子前从他体内分出来:“封印我的灵柩在哪里?”“那种东西早就换给教堂了!我的钱啊!这时候难道不是更该关心一下我的生存问题吗!”

  KT委屈的声线未让拜弗伦尔动摇,镜中的天使抬手触上镜子,平整的镜面以手为原点蔓出扩散的波纹,蔓出镜框爬上墙壁笼罩屋子。KT看着四周的变化舌头打结,问题憋在嗓子眼还没问出来,拜弗伦尔的命令先到:“去门口看看怎么回事。”“现在去门口有什么……有人来了。”不情不愿的挪到门口,门径直打开几个人穿过他的身体,在客厅四散。这些面孔完全陌生,只有一个人让KT记忆犹新:“这个人……是输给我灵柩的人。我记得他!这个混小子!嗯?等等!”

  KT还没走到那个人身边,他眼前的人,尚是整齐的客厅的景象皆如潮水般褪去。他正踩在他最喜欢的火烈鸟桌布上,于是KT像个被踩了尾巴的狗般哀嚎起来。

  “这是这间屋子过去发生的事情。现在的我太虚弱了,没法持续更久。你刚刚说其中一个人你认识?”拜弗伦尔没有逞强,他的声音较早上已经降了几十个强度,说话速度跟老人无几,“KT,我需要知道,封印我的棺木到底,在哪里?”KT结束哀嚎将桌布丢到厨房,冷静了会儿回过味:“你在找你的棺木?它怎么了?比如它是你的力量源泉?”“如果你丢了钱包,你找到了你的钱包但你发现你的钱和你妻子的照片不在里面,你会怎么想?”“好比喻。我…我不知道,但如果有人拿了我的钱我会想揍他一顿。我给教会寄了匿名信,让他们去那个满是镜子的屋子里拿你的棺材。”“然后他们就会发现棺材里是空的,真正意义上的。”“可它本来就是空的啊?”“那个棺材是由上帝赐予圣人用以趋避邪恶的天堂铺路砖和银制成,这个棺材就是由来束缚降临仪式召唤来的天使的,它的棺盖里甚至覆了锡和汞的镜子用来观察棺里。那么KT,你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这群人不是为钱而来,是为了你。”

  【现在你可以使用‘时间回溯’了,‘时间回溯’会帮你调查某个场景/物体的资料。注:使用时注意拜弗伦尔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