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工作细胞】Black Blood Campaign(8)

  【这是覆有坚硬外壳的东西,旅者们的武器只在那些东西的壳上留下浅白的痕迹。常年相伴共同战斗的默契使旅者迅速分组轮流攻击。这样的攻击持续了不知几轮,硬壳的怪物悄然倒下。旅者没有时间品尝胜利的果实,在视线可达之处他们看到了更多这样的身影。雪原中唯有纷飞的红色液体如火般暖着旅者们的心,最终战场上只剩下他们。倒下的宿敌不足为惧,旅者们收拾战场清点物资,所有人他们的装备在战斗中逐渐磨损,并且在这里他们没有修缮武器的地方。】

  

  KT满腹疑惑,他思来想去又追问更换处的细胞领走武器的黑血球的长相。黑血球毕竟有极高的辨识度,前台的细胞只是略微思考就回答出那人的模样:女性,双马尾,大眼睛,身边还跟着另一位黑血球,比女性白血球还低一点,看起来是男性,没什么特点,发型也是很普通中短发。

  听到回答的KT脑内关于武器的线索缠成个团,他意识到他忽略了什么,黑血球从未说过自己孤身一人,而辅助T他们也未对自己说过更多关于黑血球的信息。带着疑问和微怒KT作别细胞,回护所想抓住黑血球问个清楚的他扑了个空。床上的被子叠得整齐,黑血球无影无踪。冷汗沿着KT的背脊爬上,一溜小跑跑到护士站就要问人看有谁看到黑血球,还没问出来就看到站里一个黑色长袖制服的身影背对着他。KT的担心才放下,秋后算账的心情便蠢蠢欲动,把帽檐拉的低些让阴影笼罩在眼睛上使阴霾更深,上前轻拍黑血球的右肩:“你这小子,趁机逃跑的技术不错啊。”“原来是怕我逃跑吗。真是没出息呢killer。癌细胞和我的刀,你解决了哪个问题?”

  咳唔。

  “癌细胞不是你该担心的。你先告诉我,你们究竟有多少人啊,黑血球们。”“你见到别的黑血球不就知道了吗。难道你能认识身体所有的细胞吗。”“那你自己去找刀吧。你的刀被血小板捡到了送到更换处,被另一个黑血球领走了,不,是两个黑血球。”

  他们说话的时候医护人员正在为黑血球拆除夹板换药。白血球们的恢复能力优秀,这点在黑血球身上更为明显。在检查到胳膊恢复后,医护人员将药涂抹在他的手臂上用绷带维稳。黑血球原本专注的看着医护人员操作学习包扎,听见KT发问侧头用余光瞥他:“两个黑血球?哪两个。”“我怎么认识身体全部的细胞。哼,是一个扎着双马尾大眼睛的女性黑血球和另一个差不多高的黑血球,中短发,没什么特点。”“原来如此。辛苦了,killer。”

  “嗯?因为你的两个朋友拿走了东西就这么折腾我,只是说一句辛苦吗?”

  找刀也是树状拜托的事情之一,这件事完成后KT也轻松下来,但因为黑血球的态度从而不爽。包扎完毕,黑血球放下袖子转过身看着KT抱臂,抱臂引起肌肉绷紧的弧度使其显得充满力量。尽管就是这人让自己带着那些累赘东西度过了些日子,可这肌肉怎么看都赏心悦目:“那鉴于你的表现,我再加一句辛苦了。”“谁想听这个!告诉我其他黑血球的信息,刚刚我就在问这个啊。”“啧。你好像更在意其他黑血球,是想换主人了吗?”“你的胳膊已经不疼了吗?我觉得你这家伙应该被好好训练一下记住点痛才行。”“抱歉,请你在外面等一下可以吗?待会还要给黑血球做个身体检查。”

  感受到了越发明显的浓郁的火药味,医护人员及时出言阻止两人,KT感觉不爽加剧,忍着走出去离远一些,从护士站里的屏风后传出善意的提醒:“癌细胞身上的气息,算来时间也不多了。不加把劲的话我就要考虑亲他第二次了呢。”“你要是这么想亲的话我带上树突状给你们录像!”

  真是,绝对意义上的跟NK一样的相性不合!

  医护人员抑制着自己的颤抖,其实他是笑的,但又不能在两位战斗人员面前表现出来。从外人角度来听,这两人的拌嘴就和玩闹相似。

  

  癌细胞依然在逃跑。

  在他询问血小板信息不久后便被免疫细胞发现,追逃持续了一段时间。他献祭了些许自己的分裂体迷惑追踪的免疫细胞,迷惑完全失效,癌细胞发现免疫细胞处死分裂体是顺手而为,对于从分裂体中辨别真正的自己他们显得有十足的把握,导致癌细胞只能疲于奔命。理了理现状,癌细胞将目前的状况归咎于黑血球的那个吻。他回味起吻中夹杂了什么在口中融化的东西,应该是那个导致的。可他不可避免的想起双唇的触感和撬开自己防御的软舌,心情更加复杂。

  如果是白血球先生的吻的话……

  暂且做着不可实现的梦使得癌细胞恢复些精神,但黑血球的脸无论看几次都能让人轻而易举的想起1146来。有几次跟踪的时候癌细胞都有冲动上去把黑血球摁在水里看看能不能把黑色洗掉。经过上一役,癌细胞明白的知道褪色是不行了,玩笑归玩笑,KT有自己的执着,他也有,他想确认黑血球与1146间的联系。

  那天癌细胞如往常一样悄摸跟着白血球,在他与KT汇合后不得不放弃。再次跟踪上时1146独自一人进行巡逻工作,就是那个时候癌细胞目睹了1146的消失,不只是白血球,在那片区域的其他血细胞也消失不见。那时他站的远并未受波及。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就算死,眼看着自己朋友不见的记忆也会成为纠缠四肢勒紧脖颈的绳索。

  癌细胞总要去问黑血球的,只是他想用自己的方式,而且眼下也得避过免疫细胞们的追杀才行。

  

  “所以我认为你不用守在我身边,癌细胞自己都顾不过来自己,怎么会来找我。”从床上解放的黑血球在街上闲庭信步,旁边跟着紧盯他的KT。两人不久前分别接到了同伴传来的讯息,互相交换后黑血球坦然的跟KT讲了KT“黑血球会引来癌细胞所以跟着黑血球就能打死癌细胞”这个思维的错误之处,但无奈怎么都赶不走,只得暂时带着KT一起巡逻,“我现在还用不到你,去做你的事。”"我的事就是监视你,懂了吧。是监视,提防着你这个不明身份的细胞别闹事,也看着你和癌细胞不要乱来。"说话间他们的站位又恢复到前一段时间KT跟踪黑血球采用的站位,只是这次KT离得几近在黑血球旁边并肩而行,“你的态度最好好一点,否则我可就算看着你被癌细胞打哭都不会救你。”“真是敢说呢,killer,剿杀癌细胞是你的工作之一,你怎能让他袭击你弱小手无寸铁的主人呢?再多嘱咐你一句,如果你还要跟我且出言不逊,我就要真的对你做些什么了。”

  黑血球脚跟一抹在街道尽头转弯拐进另一条巷子,尽职尽责的监护者跟着黑血球三拐两拐差点迷失在巷子间,娇俏的笑声突兀地从头顶上传来,瞬间进入战斗姿态的KT被黑血球拍拍肩,后沿着肩胛像是给宠物顺毛一样滑下。两人同时去看声源,目光跃上围墙捕捉到一个身影,戴着帽子坐在围墙上看她们的黑色身影扎着两个辫子,头上的黑帽子缀着白线编成的白血球,赫然也是黑血球之一。女性的黑血球收到他们的目光笑声未停,向后倾倒跌下墙消失踪影。KT未能缓过神,衣服被身旁人拽拽示意跟他走。他们最终见到更换处的人说的一男一女的黑血球,两人站在一起就明显的看出来男性的身高似乎比女性还要低上一点。说站在一起也不确切,毕竟男性还要站的靠后,看了眼KT身边的黑血球显出犹豫神色,拽拽女性黑血球的下摆小声说了什么。KT倾耳去听,勉强听到一些阻止的话。似是察觉KT在偷听,对面的人一扬下巴:“我可看见咯,你被那家伙烦得不行的样子。”“宠物黏主人很正常。004不也黏你黏的要命?”“喂我可——”“004啊!是谁呢,感觉记忆力不太好!啊呀我身边是谁呀?”“唔啊别闹了003我是004啊。”

  这两人口中的004齐齐指向少女姿态的黑血球身边的人,被003那么一说现在几乎要哭出来一样的拽拽003的衣摆。003就拍拍004的脑袋:“原来是你!如果你不说我都忘记还有个你啦~”

  003笑着双手搓揉004的脸庞把它们揉变形又扯扯,KT的目光趁机仔细审视003与004,很快他发现003的腰间挎着两把环首刀,暂且不追究刚刚000打断自己的话的错,KT戳戳000指给他看003的腰间,000点点头:“我知道。你记住他们了吗。”“看起来很弱鸡的那个是004,少女是003。”“从我们有记忆开始,他们一直在一起。003是我们之中女性里最厉害的。”“等等,你这个话我想问的问题有点多。”“没必要问。喂——003,我的东西,是否该还我了。”

  “嘿呀?什么东西?004,他在说什么东西?”少女脸上露出无辜神色,带着思考瞧了000,转回视线专注看着004,004的脸还在被揉,说话也口吃不清:“刀唔啊,刀啦。”“那把刀不是没人要嘛,你说是不是呀?”“快还给000啦——”

  罕见的,KT听到身边传来叹气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