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CW】与你共夜(KTx你)

  #KTx你,现代。

  #再修仙你们体内的KT就死完了

————————

  还有几天就期末考试了,你趴在桌子前对着复习资料焦头烂额。本来决定起个大早泡上一杯咖啡提提神,复习个一天。谁知道一觉起来就11点了,中午也不想出门点了个外卖,打开番剧边吃边看,看了一集又一集一抹眼就天黑了。但仍不晚,在冷夜中你披上件衣服,自我安慰着打开微博刷了几遍,再抬头已经十点,这才慌了神开始摊书复习。

  门口传来开锁声,响亮的问好声隔着屋门传进来。脚步声也向着屋子接近,下班归来的KT推开门走至你身边看你在做什么。他的呼吸声很近,手揽着你的肩膀。你意识到他俯身贴着你的脸颊,相挨的皮肤传来一丝冷意,这使你的心里更不安了。转着手里的笔磕磕绊绊的回答话:“在复习啊,不要打扰我啦。”

  KT探头看着你压着的那页书,伸手盖住它。他的手掌宽大有力,曾是让你最安心的存在,现在被它刁难,你的脸开始发烫,目光游移,双手在桌子下搅动食指。KT把你的小动作尽收眼底,声响提高几度:“呐,这一页,刚刚我进来你就在看吧,写的什么内容?”

  你当然不知道。砸吧嘴半天也没能说上来,他就猜到了你“复习”的真相。捂书的手敲敲你的头:“你呀别把事情都挤到最后去做,学习难道不是给你自己学的吗?不好好学习的话以后连番剧都承包不了,更买不起周边不是吗?天天尾款地狱,还有小裙子啊,圣诞限定啊。不要总糊弄自己啊。”

  这些话你听着心烦,原本还有的愧疚在话语的打磨下消失的一干二净。从座位上起来推着KT的背把他往门外推一边喊着知道了知道了,轻松将他推出去关上门,这下可算是清净了。

  但清净又如何呢?你还是没办法沉下心复习,趴在桌上脸埋入臂弯,脑海里过着刚才的情景。你听不到客厅里的动静,猜想会不会是刚刚伤了他的心。但你又不好意思找他道歉,奇怪的自尊心和抵触感在你心中纠缠,充斥着雾一般的视野让你里连复习资料上的字都模糊不清。你忽地感觉有些冷,但也不想关,在内心给自己加戏,连人带心情一样在冷意中萧瑟。

  “看吧,我就知道。粗心大意地,衣服掉了都不知道。”

  桌上磕出放下重物的声音,你的背后被人披上衣服。你匆匆擦干眼泪在臂弯里闷声闷气说话:“干嘛吗。”“我去看了眼锅。你不要说我不在的一天里你都没吃东西。不管你吃没吃,反正呢我做了汤面,你不吃我就吃掉了,你就饿着肚子学习吧。”

  明明已经是个大人,行为还像个小男孩。你不情不愿的因为饥饿起身就看他冲你做了个鬼脸。气呼呼的把碗抱到自己面前,食物的香气萦着你的鼻尖让你食指大动,就算是被烫了舌头也呼噜掉了面条。这期间KT歪着身子靠桌子手撑头看你:“吃也吃了,待会儿该学习了吧。”

  这还用说吗!

  你在心里吐槽着他的直男行为,想把碗送去厨房,KT起身拦住你夺过碗:“我来吧。才不是担心你这种粗心大意的家伙会摔碎碗划到手什么的,老实呆着别偷偷玩手机!”

  流水声在厨房响起,你把手机调成静音搁在抽屉里,只留下耳机里的音乐陪你。亮度正好的灯光下,安静流淌音乐的思维中,你把知识点理了个遍,它们像是苍天大树将根盘扎在你心中。你确信你了解了它们,将这树叶仔细搭理了你还想再复习一会儿,疲惫突然袭来。你放下笔伸了个懒腰,四处张望缓解视觉压力,看见桌角放着咖啡,因为专注封闭的嗅觉逐渐开放,你取过杯子抿上一口,温热的咖啡驱散疲惫。杯子下面还有张纸条:“刚刚敲门你没理我,就擅自放下了。学习加油!但也要注意身体。”

  学习的味道和KT做的咖啡是一样的,他记得放糖却永远搅不开它们。没溶解的糖堆积在底部,你刚开始只觉得苦涩,越喝就越发甜美醇香。恋爱也一样,你们经过多少困难在一起,在一起后越能感觉现在平静的幸福。

  谢谢,KT,因为你的陪伴。

  你决定喝完咖啡去看一下KT,热杯牛奶带过去,让他睡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