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源藏】【守望先锋】还是那篇没有名字的文(九)

注意:从这篇开始,私设会满天乱飞——剧情需要……求轻砸。砸西红柿可以,我有糖,土豆也行,我煮煮,鸡蛋也行,我单面煎。其他拒绝!

“我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写手。”,大欢迎!

————————————————————————————

  (九)

  等他咳的缓过来了,脸上忽然轻轻的挨了个嘴巴子,视觉也恢复过来,发现脸对脸的齐格勒脸上涵着些愠色。


  “齐格勒博士……”


  手摸上自己的脸,源氏摸到了一些液体,稍微分析了一下,是大量的水,少量的无机盐蛋白质和酶组成的。他不太能肯定自己还有没有泪腺着东西,但这液体的确在脸上被发现了。


  “够了,今天开始你就在屋里休息吧。源氏,我们都知道半藏下落不明你很难过……但不能这样对待自己。他把你救出来不是让你送死,相信你的同伴们。”


  “可是博士,我真的想他,想知道他的情况,活着的消息。”


  将眼泪握在手中,源氏痛苦的蜷缩起来,一部分是在极度平静下压制的近乎爆发的情感,另一部分是连续战斗没有好好保养的身体的惩罚。源氏目前的样子让齐格勒想训也训不出口,从温斯顿手上接过了东西,边给源氏做保养边讲着这一系列的经过。


  不明原因失眠(且逼问下自己不愿讲述原因)的麦克雷觉得大厅里有动静警惕之下前去查看,就看到源氏诡异的站在大厅里自顾自的讲话。麦克雷在惊吓之中喊了几声,源氏就极快的蹿了过来一把抱住了麦克雷差点就把麦克雷的骨头勒断,感觉自己存活无望的麦克雷刚准备写遗书就被被饿醒找吃的的温斯顿发现了,于是叫醒了齐格勒。在齐格勒的指导下麦克雷一边与“梦游”状态的源氏对话,一边把源氏重新带回屋里去。


  讲完这一切,麦克雷脖子上骤然出现了一把刀,经验丰富的西部老牛仔瞬间举起双手投降。


  “怎么哪儿都有你。”源氏手中的刀刀刃下压,麦克雷就向后更倒了点避开刀:“不能怪我,目前基地里也就只有我们几个不是吗,其他人都不在这里。”“那么我们约定的那场决斗……不,重新约定个时间吧。”“你真来啊?!救命啊博士要出人命了!”“其实用这个方法促使东西方文化的融合挺好。”


  这种组织加了干嘛,退了吧。


  来自生无可恋的麦克雷。


  

  说是这样说,但是源氏并没有跟麦克雷约架这让他松了口气。因为这件事齐格勒给源氏强行关了禁闭。按照齐格勒的话说,源氏的心情可以理解,做法不能体谅。再悲伤难过,生活依旧要继续,他的身体也要保养。在一切都好(至少是自己的身体/精神好,头脑稳定冷静)的前提下,才能去做别的事情。虽然目前源氏看上去一点都不在意这个事,但是齐格勒可不敢让他出去乱蹿。


  这期间温斯顿再次与托比昂进行了联络确定了注意事项,与众人召开了会议,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展会了。


  


  黑色风衣的男人在场时,所有人都感到了窒息般的压抑。


  那男人双手环抱着垂着头似乎在睡觉,所有表情都隐藏在惨白色的骷髅面具之下。他不属于这里,也不属于任何一个组织。身为雇佣兵,只要拿出他满意的东西,他就会为你效命。而当你的敌人拿出了更有诱惑力的东西,说不定你的头颅会在银盘之上被呈给你的敌人。


  唯一在这低气压和随时都有可能丧命的诡异气氛中淡然冷漠的蓝皮肤的女性在擦拭保养武器,面前桌子上的纸在一小时前被她推给了桌子对面那个黑色衣服的人面前。长方形的桌子两边坐着不下十个人,是不同功能机构的代表。


  两人都没有说话,时间不知过了多久,男人才开口:“我知道了。但是我要报酬。”“上次的任务没有完成,你还想要报酬。”“上次你们也没有给。”“这次要什么。”“和上次一样,一个前守望先锋特工的位置,精确,详细,到门到户到人。”“呵,你还在做老本行呢。”“我要一个个的超度他们。”“我们已经给你了一个,就用那个吧。”“哪个,我可没收到。”“我们给了你饵,用的好,满池塘的鱼都是你的。”


  将枪拆解下来收起来,那女人不屑的扫了一眼黑衣服的男人:“或者说,这种事你不会?”“哈哈哈……小孩玩的把戏。那么我要饵的处理权。”“不,现在不行。”


  女人下巴一仰,将男人的视线带向他身边的一个人,侧头仔细观察这个同样在黑袍下笼罩的人。感受到男人的视线,黑袍笼着的人明显缩了一下,而在这人旁边的人靠了过来,伸出手将这人揽了过去似乎是想要保护。


  “一个女人?黑百合,你们什么意思?”


  “我们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目前的工作并不是很顺利,调取了一下那天的摄像头,我们发现了一些东西……目前的实验只成功了一半……在他们身上各有一半。这个女性和他身边的男性,双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