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农药】缘分已到(现代信云)

#有信云邦良。邦信邦以前交往过
#好累,起名好累。

(一)
-我的大脑从出生开始全年无休,一天工作24小时,直到遇见你。-

赵云撑着头养着窗外,车窗映出他星辰般的眸子和俊俏的侧脸。只是他现在着实困倦,眼皮一合一合的。连绵的绿色山峰上披着鲜绿的植被,远远的与蔚蓝的晴朗天空连着。列车在铁路上轰鸣,却走的不快,像极了该国人民的慵懒缓慢。
轰隆的声音从邻道响起,赵云打起精神看见一辆列车从旁边的轨道相对驶来,困倦又淹没了他,看过去的目光就发直,而在如打了马赛克的视野中流过一抹烟霞,火红的烟霞,照亮了他。那只是短短一瞬,他发呆的望向对车,那烟霞明媚,似是也望向他。
赵云有种奇妙的感觉,他触手可及。
他这么做了,手挨上玻璃差点被烫了手。邻座传来遮掩的笑声,接着自己的手就被摁在玻璃上,差点让赵云在车里嗷嗷叫。一把缩回手吹着,诸葛亮打趣他:“看什么呢,有山里的精灵给你唱歌?”赵云吹好手朝着外面扬下巴:“火烧云!”
“我看是云智障。”诸葛亮翻个白眼,“天上连个云都没。”

(二)
-我只不过在谈一场异地恋,他住在未来-

晚上到达目的地入住酒店,赵云正脱了衣服准备洗澡,敲门声仿佛天要塌了般激烈响起让赵云无所适从,飞速套上衣裤凑近门边问是谁,刘备回答着手上仍不停敲门直到进来,啪的把手机摁在赵云脸上:“子龙子龙你快看你的照片!”“你冷静点我要喘不过来气了。”从斗鸡眼恢复,赵云自脸上拿下手机上下划拉屏幕。
这照片…是自己在火车上半梦半醒的时候!
再一看时间,正是下午,面对面的角度印证它的拍摄角度是对面的火车。
“这洋文字写着什么?”赵云在图片上方的文字上读了又读,刘备凑过来一个个的指给他:“我哪懂啊,刚找小亮亮翻译,说是'寻人启事,下午火车上看见的亚裔男性,如有联系方式请私信。'子龙,什么时候的事?你什么时候勾搭了个外国人?”
刘备出手啪的一下拍在赵云背上也没能把他从呆愣中唤回,此时他像极了那准点报时的木鸟,只是缺少布谷布谷的尖叫声。

洗完澡冷静之后赵云发现屋子里又多了一个人。叼着薯片躺在他床上玩手机,听见浴室门响,床上的青年才似乎是身上压着十吨石头一样勉强起身,走路却很轻巧,站定了目光肆意在赵云身上打量。赵云被看的脸红,咳嗽一声打破沉默:“你怎么在这儿?”诸葛亮也不说话,踮脚靠过去仰头用薯片去戳赵云淡粉的唇瓣,赵云向后躲,诸葛亮再追,再躲就被诸葛亮抱住腰不让动。赵云只得张嘴去吃那片薯片,诸葛亮却舌头一卷把薯片吞入腹中留他一人尴尬。始作俑者舔掉唇上的盐粒,眼睛一转朝着赵云开口:“我来……看看能让外国人着迷的亚裔男子。”“你也取笑我啊?”亚裔男子苦脸,走向床大字型倒下,诸葛亮拿出手机给他看转发量和评论,多是吃瓜群众,祝福询问,还有些人留言如果有联系方式也给他们发一份。
“你现在可是热点,明明没有社交账号,人气却蹭蹭的上涨,如果你求我我就给你注册一个呀?”
“饶了我吧,我只是出国旅游而已……”
赵云从苦脸又加上了哀叹状态,在法国小镇宾馆的床上用枕头埋住头。

(三)
寻找亚裔男子的话题转发量只高不低,没什么其他娱乐方式的外国人民格外热情,在那个仓鼠头像的人的发言下纷纷留言提供线索,但自从那个推后仓鼠头像再没回过,取代的是一个书本头像的人在留言下出没,有用的留言就回复长些,没用的恶搞的就敷衍的回谢谢。诸葛亮和刘备的手早就摁不住,想在下面回点什么,被赵云严词拒绝,这才不能得逞。那天这两个人又密谋一番,诸葛亮申请了个新号,在下面回复了现在三人在的地点,晚上就收到了私信。

【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