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工作细胞】我的男友变小了2(白赤白)

#2

#本章没有癌白,癌白去掉了

#谨慎的在cp栏里写上“白赤白”

#我问遍百度百度也没告诉我早幼粒细胞有没有吞噬能力

#癌细胞:qj细胞判几年?

      
  
(3)

    像是平时运送货物在路上碰见血小板就载她们一程一样,1146被3803安置在货物上方坐着。运货的箱子还算高能让1146双腿垂下来悠。
“我还是下来和你走吧,这样会把箱子压坏的…”
战战兢兢白血球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想下去,3803一边安慰他一边推车向前。1146想要下来只能跳车,但跳车又可能会让红血球担心而停车浪费时间。小手扶着箱子边沿坐好一动也不敢动。
“这样就对了,坐好白血球先生。我看看地图,接下来的路口向左转,左左左……”
“停车!冷静!左边是墙!”
“唔啊!刹不住了!”
坐在箱子上的1146因为车和墙的撞击明显一晃。稳下神伸手要看3803的地图,又指地图上:“看岔路口了啊,我们在这里。”
“对不起!没事吧?没事?”
没顾得上看地图,3803环着1146身周蹲下去看他有没有事。1146扯扯她衣袖:“不用这么紧张,虽然是变小了,但我不会让自己受伤。不用担心我。你没有事吧?如果地图拿不准可以问我。”
“虽然向巨噬细胞小姐承诺要照顾白血球先生,但看起来还是白血球先生在照顾我……”
3803声音低落的推着车子向前,1146的姿势从侧坐变成坐在前方背对3803,手中拿着地图低头研究:“下个路口右转直走。”
“啊,是…”
“其实,没必要那么想。”
“诶?”
1146合上手中地图,把它放在腿上抬头看着前方:“无论怎样,即使你走错路怎么绕都会去向终点。而在这路上发生的一切都不可预料。就这样不嫌弃的互相帮助走下去,就已经很感谢了。”
“是!”
因此话顿足,再次行动时3803终于展露笑颜。

“你的订单到了!久等了!”
摁响门铃下一秒就有细胞的脑袋从开门的缝隙中探出,目光瞟向运货的车子,从中走出签收货物:“嗯?上面还有个什么?赠品?”
“不是的这个不送的!”
“带孩子?这么大了??”
“不是!我是中性粒细胞!”
1146出声纠正,普通细胞看他的目光越发诡异:“我见过的白血球都不是这样的。”
“发现抗原!!”
“对不起,是我的错白血球先生。谢谢,再见。”
光速签收把二氧化碳交给红细胞,普通细胞啪的关门把两人挡在外面。3803抱着二氧化碳回头看双手揉脸整理表情的1146:“哈——”
变回早幼粒细胞的白血球脾性似乎也变得稚嫩些,此时有些气鼓鼓的导致表情怎么也揉不回去,3803用手覆着1146的手帮他揉揉:“白血球先生真是…待会儿工作完了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掌心间夹着的头点点,3803把二氧化碳装回箱子,1146踩着手推车坐上去两人继续工作。

虽然1146声称自己是成熟的中性粒细胞,但他既没有写着“白血球”带有受体的帽子,也没有白血球的制服和武器。他依然身着骨髓细胞的装束。原因是并没有合适规格的服装武器给他使用。出于同情,1146领到了一把血小板们施工作业的美工刀。
【帽子反戴君:谁看到我的美工刀啦?】
领到后就被1146用来挖了一下午土。【3803:这个杉树过敏原捏的真像诶……】
虽然小,恐吓一下想趁机摸摸他头抱抱1146的在作死边缘大鹏展翅的细胞还是管用的。但是对免疫细胞们来说就只剩下同情同情加同情。同情到他们运货碰到野外野餐的巨噬细胞给了1146一只细菌的小腿。1146熟练的用刀削去其上的皮肉吞掉,然后在箱子上坐着啃了很久。
3803从售货机中领了根巧克力香草甜筒回到长椅上,拿下帽子散热。她身边坐着的1146依旧抱着细菌的小腿啃。
“要不,待会儿再吃吧?先尝尝冰淇淋……”
1146的动作止住,抬起头看3803时3803居然读出了对方眼中的委屈,那眼睛逐渐变得晶莹,3803迅速移开目光:“那,那你先吃细菌吧,没关系的待会儿吃冰淇淋吧!”
“我,我咬不动……”
咬不动就不吃了不要忍着哭腔说话啊!
“我不是个合格的白血球了呜……”
你还是个白血球啊只是你变小了你醒醒啊!
等等啊,他们不是说只是身体变小了,怎么感觉精神上也变小了?
几口吞吃掉冰淇淋,3803抱着1146就跑去找相关专家。

不出意外,在树突状细胞这里她又看见了NK。NK头发蓬松凌乱,满脸劳累,牵着捂着脑门忍泪的,可能是杀手T的细胞。不过他现在得叫初始T细胞了。
树突状细胞不紧不慢的照相一边问诊:“所以就是说,变小的细胞们不仅是身体,神志也变小了?”“我不知道白血球什么样,反正这初始T细胞可是个爱哭鬼,大早上跟我打架没打过自己就哭起来了。啧。”NK用手拢着头发一手叉腰,又回头朝着初始T喊,“你这家伙坚强一点,要不怎么成为合格的T细胞啊?少丢T细胞的脸了小鬼!”
初始T握紧拳头狠吸了鼻子:“少看不起人了!我会是出色的T细胞的!”
树状又照了几张,望向3803和1146,走近蹲在1146面前:“处理这个骨头很费力气的,我拿去让巨噬老师们处理好不好?跟你拿饼干换,之后就好好跟着红血球走保护她哦?”“嗯…是!我会保护任何一个细胞的!”
“居然真的换了诶……”
就好像哄骗小孩的交易一样一手交细菌一手交饼干。小1146把得来的饼干用纸包住放在口袋里。树状靠着桌子抱臂沉默。虽然面无表情,但怎么看都散发着迷茫的气息。
(4)连神志都变小的白血球却依然认路,这不禁让3803老泪纵横。
牵着他的手去领推车和营养,3803手中多出来什么,倒腾手拿起来放面前看是一块纸。怎么叫一块呢,因为形状实在是太四方了。
“你吃吧,红细胞们都要糖分的吧。”
是树状给的饼干啊……
“但是你拿细菌换的不是吗,所以还是你吃掉吧?”红细胞将饼干递回去,1146把手向后背看向一边:“不要。”“好吧…谢谢。”只得道谢,把饼干郑重的放到自己兜里。
1146的食指往嘴前竖起:“不要告诉树状老师。”
3803连忙点头。

因为全方面变小的缘故,那把用来恐吓细胞们的刀也不再拿出。就这样推着坐着1146的箱子去送货就有相当数量的细胞们乐意抱抱揉揉画风可爱的小白血球,也算是变相改变细胞们对免疫细胞的看法。
【白血球们:?最近怎么细胞们见到我们都不跑了?】
从单主门口离开,1146腿上多了个篮子,里面装着层糖果点心,清点完数量小1146从中拿出一个板波糖拨开舔着边缘,突然扭头盯着3803,吓得3803也回头看身后。
“我,我就吃一个,我吃完就去训练!剩下都归你好不好。”
“噗。我不会告诉巨噬老师的啦……”
“唔嗯唔嗯~”
原本还紧绷的背部倏然松懈,一手扶着篮子一手捏着纸棒,时不时给3803指路。
这日子,最棒了——
快要眯眼感受微风,远远地3803看见有人挥手也抬手挥着,两人碰面才发现是4989和2626。彼此默契的都未开口,两位白血球分工把1146腿上的篮子拿走,摘下帽子抱起来就是一顿捏脸揉搓。1146把板波糖叼在嘴里迅猛出拳直中两位白血球面门。
“是,熟悉的直拳呢。”
“还是熟悉的力道呢……”
这难道就是【你队长还是你队长,变小了也是你队长!】吗。
“你们没事吧白血球先生们?”
3803嘴角不由抽动,看细细的血丝从两位白血球的鼻中蜿蜒。但即使被打也没露出不高兴,反而兴致勃勃。1146落回地面,拿起帽子自己戴上仰头让3803为他扶正,坐回箱子上舔板波糖的边缘,到目前为止只融化了小块。
“啊,没事。只是回忆起小时候。因为我们小时候就一起长大,那时候我们的小队里1146就是队长。有时候也会被误伤啦。”蹭去鼻血4989无比感叹,2626点头赞同。
这力道真的是误伤吗已经被打傻啦!
3803在心中吐槽,听4989讲些白血球F4的小故事。故事会被受体警报的声响打断。主讲人作别3803匆匆赶赴战场。1146目送他们远去跳下来跑到3803身边,3803当即会意:“我们先去躲起来——”
“嗯……”
可惜天不从人意。奔跑的二人在路上遭遇剧烈的地震,在红细胞旁的白血球直接抱住她的腿才避免摔倒,3803弯腰拽拽1146领子让他松手,把白血球挤在自己和车之间推车贴墙站稳等待震感消失,来的路和要走的路都还完好无损。
“呼……怎么了吗。没事吧白血球先生?”
“唔…”
“啊哈,看我发现了什么。”拥有纤细肢体和须一样触手的紫色影子从天花板吊下来落于地面,身后触须摆动欢欣鼓舞,“一个红细胞和一个……喂你是什么东西,什么细胞吗。好小。”
从箱后钻出来小刀抽出来对着眼前细菌,1146努力提高声音:“才不允许你动红细胞!虽然不知道你是个什么总之长成这样不是好东西!我是中性……早幼粒细胞。”
“是肺炎链球菌啊白血球先生——”小小声的说着,1146哦了声,顿时炸裂:“那不是细菌吗!”
“是啊本大爷就是肺炎链球菌。杀了你们之后就要去肺部了,这次一定不会失手,这里是我们的天下了!去死吧!”
没等白血球反击,3803懒腰抱着1146就是一个后翻撒丫子就跑,让肺炎链球菌看直眼:“你是个穿着红细胞衣服的免疫细胞吧喂站住!!”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至于让1146战斗3803完全没想,这样的小小的白血球先生再去让他战斗自己是真的过意不去,也就抱他更紧。从前方的岔路口伸出个木牌画个箭头,毫不犹豫的红细胞就一脚向着木牌的方向迈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