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王者荣耀】一个小段子(蜀汉小佬x保男组(。))

*大家都知道小段子很小

*年年不务正业净更新小东西

*但大家都不知道小段子可能写成史前大坑……

——————————
“阿斗你过来。叔跟你说几句话。”

正低头趴在另一张床上写作业的刘禅听闻后抬头,望着那边病床上躺着的正向他招手的男人,合上笔颠儿颠儿的跑过去站在身边。那男人抬手揉了把小孩子毛茸茸的头发,接着手无力滑下滑落到小孩儿的手中。

刘禅双手接住那大手,小手一包低头头靠着那手吸吸鼻子:“我不听可以吗。”“你呀,前几天我跟大哥说话的时候你果然在装睡吧。”“我以为能瞒过去的。”

小孩儿嘟嘴的样子甚是可爱,惹得被伤痛缠身终日皱眉的男人发笑,扭过脖子看他:“蓝色头发过肩膀那个男人,是你父亲。抱歉之前一直跟你说你的双亲出国了这种事。他这次来也是要接你回去的,毕竟你这么大了。”“可是他跟我长的一点都不像!还不如我跟云叔你长得像……”“瞎说什么,你可是大哥的独苗。”

赵云缓了会儿,牵牵刘禅的手示意他躺在自己身边。刘禅绕了个圈,在另一侧没仪器的地方攥着赵云那边的手贴着他躺下了。

“叔照顾了你九年,一直到了现在。那晚你枪也拿了,人也干了,我还是你救的。你向这么大,叔想问你,你是愿意跟叔一起,晚上给你讲故事,早上给你做饭送你上学这么过,还是像那晚一样做那种事?”

“我只想跟云叔在一起。”

小家伙把脸闷在臂膀里,紧贴被子发出闷声。

小手里的大手动了动,尾指戳了戳小手热乎乎的掌心:“无论哪条路,叔都会陪在你身边。况且你总是要回你父亲身边的。”“我不回去。他小时候为什么不养我让你养。而且这么多年也不来看我,每次家长会都是你去开,要求妈妈到场的活动也是你去。”

“别怪大哥。他有苦衷。”

赵云抿出笑来,从刘禅手里抽出手让他枕着自己胳膊,曲臂将他搂紧在身侧。

“其实那天我的确有吓到。躲在床下忽然看见有只手从床沿耷拉下来,还拿着东西,幸好我接走了。你可得好好夸夸我……”沉默良久,刘禅故意放软的声音小声响起,赵云心里明镜似的立马就明白了:“还能吓住我们刘小霸王,是叔的失误。好吧,叔怎么补偿你?”“等你好了我们去吃烧烤!上次你带我去的那个!”“好啊,那就去。累不累,要不要睡会儿?”“故事故事故事。”“对对,我倒是忘了……”

将那家店的店址安静无声的发给刘备,对方很快回了个ok的表情。把手机塞到枕头下,胡乱薅一把刘禅的头发合着眼缓声讲起了今天的故事。
——————————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