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王者荣耀】一个小段子(云亮邦信组)

那天赵云和韩信在草丛里坐着喝酒聊骚。

赵云:“我想追我们军师好久了。我在等这一天。你看我的新斗篷(魔女斗篷),看我的新鞋(抵抗之靴),我还带了一颗火红的宝珠(不死鸟之眼),还有一把金灿灿的大刀(破魔刀)做礼物。我觉得诸葛军师一定会答应我的……”

韩信觉得这着实够骚且让人无法拒绝,低头看看自己腰后交叉放着的紫色的斧头和紫黑色的斧头,带翅膀的穿了很久的靴子(疾步之靴),黑红的刀(泣血之刃),插在腰间的矛头。

又想了想刘邦身上火红的铠甲,紫色的带尖刺的背心(反伤刺甲),蓝青的盾牌(极寒风暴)和土黄色的肩甲(不祥征兆)。

不动声色的将赵云的酒也喝完了。

于是两个队再也没见过他们的坦克法师和打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