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王者荣耀】吞噬灵魂,成为你永恒的梦魇(赵云自制皮向)

#前文可以看这个

戳这里看前文赵云传说(自)设定

#向天献祭此文!让我抽到赵云专属回城特效和击杀特效吧!啊!!(猛男咆哮)收下我的贡品吧!!!

——————

我出生于天地间,是天地的造物。只因幼时懵懂无知,遭这世间的造物者引诱去做了苦劳力。

若是问什么劳力,哼,守护他人。这事,无聊极了。

尘世初开,一番荒芜。造物者将祂的造物置于土地,其上却毒虫猛兽,洪水咆哮,疫病肆虐。

看来这任务很快就能结束。

有生必有死。人类这般脆弱,肉体凡胎,毙命于上述灾难中毫不稀奇。但……

也是人类,创造奇迹。

我在奔流的洪水中拽起只手,这手的主人似是觉得能活紧抓住我,我便将他扔在不着水的地上,看这人类尽管摇晃依然起身,朝着远处眺望,大喊。

人类,活下来了。

“吾之造物,如何?”

我将目光从天空投下,看钻木取火,兽皮蔽体,男耕女织,回答着神祇的话:“马马虎虎。”

明明是同族,为何争斗。

我是人类尘世的守护者,许诺其种族的延续,并非某方的所属。战事四起,我为夺旌者献上美酒,将失败者的遗骸葬入缄默的泥土。

我行走于战场之中,我的宝物们视我趋之若鹜,或避之不及。因我昭示胜利的喜悦,也预兆死亡的恐惧?我没有看透人心的能力,于是我发明了自己的,方法。

苦涩与甘甜在喉间流转趟入腹中。水中的游物想要行走,路上的走兽妄图飞翔。欲望之火于人类心中燃起,舔舐脆弱的理智。贪恋甘甜下隐毒的愉悦,欣赏流淌的透明泪液,掌权者于骨座上,匍匐者长跪不起。我恍然明白,这就是祂。

多可笑啊。

人类的创造者与他们的守护者对立,天空重云压坠。血红晚霞与闪耀金光相映成辉,那一刻我放弃了抵抗。

美丽的景色总会消逝。

我要看祂和他们自取灭亡。

那之后我的身体被沉入深不可测的海洋,被无边的黑暗和冰冷拥抱。而我的意识侥幸逃脱,塑成如今的模样。我憎恨人类的不思进取和自甘堕落也变得消极,出没在战争中让鲜血与哀嚎使我平静。这麻木的日子不计其数,直到我遇见他们……

人为了理想而战斗就是正义吗。

这样的人我见了太多太多,道貌岸然的灵魂不计其数。但他人的理想与我何干,我只享受乐趣罢了,享受他们与我定下约定后临近成功却被背叛失败,临近死亡的不甘惧怕和愤怒。

但当我把他的孩子还给他时他却将子嗣狠摔,并非血缘至亲丧命之日他却如亡魂之人浑浑噩噩。

太过愚蠢柔弱了,明明放下这一切然后按照计划就能成功!偏偏这么做。

我的谏言被他无视,直到最后他因他的决策而死。偏执而果断。

我再一次的相信人类。

渐渐我恢复理智,我看到有人不为自身利益而活,有人愿意为朋友付出生命,更有人愿为他的信仰前仆后继,男男女女,形形色色。

我开始迷茫,这是否是造物主的本意,这是否是造物主的真正姿态。那么那个因自己的造物不符合自己发展预期便命令我将其矫正的祂,将一切知识封入天书传给造物的祂。

祂到底是什么样子?

我是什么样子?

我依然于地面行走,在时间中艰难前行,我想回到我最初明悟的地方,回到带给我希望的人身边。

我想和祂公然对峙,但在此之前我要彻底了解我守护的宝物。

举头三尺有神明,我依然“守护”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