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王者荣耀】(一个赵云传说皮肤脑洞)

半夜里撸一个赵云的传说皮肤……如果这次比赛能赢,奖金不要了就求天美出这个皮肤……我会尽力的。(但其实80%不能过审,哭吐)不能赢就当文的梗了,禁止转载借用谢谢!

再想到什么细节会随时更新。

之后会放一个详细的皮肤背景。背景里设定是号角是云妹,呸。赵云自己给诸葛亮的(官方背景里云妹,呸,赵云和诸葛亮是一起行动的(应该是,说是影之龙枪在守护诸葛亮和他持有的天书))

————————————————————
级别:传说
英雄:赵云
皮肤名称:噬蜃孽龙
动态封面:有
头像框:有
颜色:黑蓝

皮肤故事:
“我不讨厌人类,毕竟谁会跟食物过不去。”
至高的创世者创造历史,诞生人类,这是千百万年前一切的开端。万物有灵,世界也在诞生它自己的意识,自然孕育奇异的造物。
角似鹿,头似驼,嘴似驴,眼似龟,耳似牛,鳞似鱼,须似虾,腹似蛇,足似鹰。
创始者以号角声吸引了充满好奇的初生的造物并收容了他,派其守护人类,守护着自己的成果。但世界从来不和平,贪婪,暴怒,嫉妒等最原始的情感滋生蔓延造成冲突,变成战争。那造物总有无比强大的力量,也有着绝顶的智慧,却不知除了武力镇压,如何能使得这些陷入混乱的生灵重归于好,也不了解为何会变成这样。
但守护他们正是自己的责任。

造物选择了吞噬一切。剥离人类的阴暗污秽的情绪,通过吞噬精神思想去了解事情发生的根源。但他也发现这无济于事,吞噬越多,生长越多。

他发现了,这一切的起因正是因为“人类”。
但他也发现了,人类的负面情绪已经多到可以影响自己。

创世者终究发现了这不在自己掌控内的异象,斥责守护者的不利。守护者不语,却在心中燃起奇异的念想。

邪恶之物吞食人类的事情被守护者们发现了,生啖血肉甚至连着灵魂都会被一起消化的残暴行径引发众怒。守护者们一起讨伐邪物,却被杀的丢盔卸甲仓皇逃回。创世者不语,执号角降临人间。

邪恶之物并未逃走,硕大细长的身躯盘踞天空,原本金色而充满威严的双目满是血红之色。

号角声消散之时,那巨大的身躯从天空坠落,沉向海洋最深最暗的地方。

人类为其创世者欢呼,庆祝劫后余生。创世者皱起眉头,将号角也一并葬入海中。

“他并未死去。”

被誉为天才的少年无心睡眠,双手苦撑着头顶着眼前的天书进行破译,良久也没新突破,烦躁的拿起桌边被人送来的新玩意把玩,拆去堵塞腔内不能发声的杂物,试着吹了一下发出沉闷的声音,就被他撇撇嘴丢在一边去了。

“他仍凝视着他所‘守护’的一切。”
————————————————————
皮肤特效:
出生:一条黑龙从地上的水(海)中钻出落在地面变成人形。

惊雷之龙(一技能):黑色虚影带着蓝色电光向前刺出。
破云之龙(二技能):黑色虚影极快的刺出。
天翔之龙(大):从地上跃起变身黑龙砸向目标地面,造成蓝色感电。

回城:化身为龙在光柱范围内上下翻舞最后冲向地面的水(海)消失回泉水。
        (彩蛋)回城时若附近有一起回城的队友或死去的队友,龙会把人背在背上从回城处飞翔冲回泉水(像哪吒的大那样)。此时回城点可被攻击(和普通回城一样)
          回城总时间不变。死亡队友复活时长不变。

死亡:倒在地上沉入地上的水(海)潭里,地上只留下号角。
——————————————————
皮肤语音台词:
出场:
曰喜怒,曰哀惧.爱恶欲,七情具。
我不是食梦貘,只是龙。
我守护着…让我坠入深渊的东西。

局内:
留在背上的刻印,是她背叛我的证明。
号角的作用不是控制,而是解放。
好饿啊。
我守护的了不得的东西送我不得了的结局。
有人做饭就快吃,我都吃不上饭。
我会保护你,只要
我不求人理解,也无人理解。
龙也会累,也想要膝枕,最好是喜欢的人的。
(草丛内有敌方)可以饱餐一顿了。
(嘲讽)秀色可餐?反正不是说你。

彩蛋:
(对 女娲)
赵云:到目前为止,你没有做过一件对的事。
女娲:这不是你能明白的,完成你的任务。
(对 女娲 敌方)
赵云:你猜猜,我会站在哪边?
(对 水晶猎龙者)别来烦我,我不是你能狩猎的级别。
(对 水晶猎龙者 敌方)今天那个黑暗里的萤火虫会失去个队友。
(对 水晶猎龙者 己方)
花木兰:今天表现的好姐就考虑一下让你做新宠物!
赵云:饶了我吧,我不喜欢暴躁的女孩。
(对 白龙吟)
赵云:幼稚愚蠢的白龙还有后代?
韩信:你以为你有其他族人?
(对 白龙吟 敌方)终于可以尝到新鲜口味了。
(对 白龙吟 己方)没想到要照顾龙崽子,退到我身后。
(对 东皇太一)
赵云:你终究做不到她那样。
东皇太一:我只会比她做的更好。
(对 百里守约)
赵云:听说你厨艺很好。
百里守约:没有,假的。
赵云:我自带了肉来。
百里守约:那可以多你一双筷子。

百里玄策:你带的肉好奇怪,虽然美味但是吃下去心很痛。
赵云:(轻笑)哈。
(对 刘备)
赵云:我对你有点印象,或许我们见过?
刘备:百万面前我们一定见过,却只有我还记得。
赵云:人类不可能活那么久。

赵云:我好像记起来了,他的背影。
(对 刘备 敌方)
赵云:吃掉吧…全部。
(刘备是队友,在自己旁边被攻击)他还不能死,就只能你死了。
(对 诸葛亮)
赵云:其实我讨厌人类,但不讨厌你。
诸葛亮:因为我拿着号角?
赵云:傻。

诸葛亮:知道我现在的感觉吗。
赵云:让我尝尝你就知道了。

诸葛亮:号角怎么吹?
赵云:你还要用这个奏乐?
(对 诸葛亮 敌方)
赵云:再找一个我不讨厌的人类拿号角很麻烦。
(诸葛亮是队友,在自己旁边被攻击)龙有逆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