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工作细胞】我和朋友交换身体了!(cp保密全靠猜)

#沙雕文

#堂堂癌总嘛对不对,死了活活了死的。

#有点白赤

#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换了身体

——————————————


  楼主(匿名):

  救命啊!出胞命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很高的地方全身一哆嗦差点掉下去,幸好感觉到背后有黏性靠住了墙呜呜呜。然后发现自己只有一半的视野,抬起手还发现自己穿着白衣服左臂上别着“WBC”的标。但是我不是WBC的一员啊呜呜呜呜。救命啊,有叮咚叮咚的声音在我头顶上响我好慌啊。怎么办啊你们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一楼(去死吧杂菌!):

  叮咚叮咚那是受体发现细菌了啊!!快去杀菌啊!!啊?什么?WBC?那不是我们白血球吗?你是哪个白血球啊编号多少,在血管壁上休息的时候可要小心别被冲走了哦。什么叫你不是白血球的一员啊,楼主你解释清楚一点。


  二楼(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嘛):

  辛苦白血球哥哥了!该去清除杂菌了!唔,是哪个白血球哥哥没睡醒呢……


  楼主(匿名):

  我要怎么说的更清楚啊!就是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白血球这种事吗!?我是该高兴还是该哭啊?你们白血球身上都是消毒水和肥皂味吗,一点都不浪漫!


  三楼(我既是正义!):

  哈?你个白血球脑子有病是吗!工作这么繁重还计较身上有什么味道?能给你好好洗血就不错了!快去工作不要偷懒!你以为我会信你这种胡言乱语吗,要是觉得没睡醒就来淋巴管,我不介意给你两巴掌当闹铃!


  四楼(今天也要努力分裂):

  超凶的……免疫细胞……


  五楼(我既是正义!):

  看什么看!查水表!还不去分裂!小心点蠢货别又分裂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六楼(今天也要努力分裂):

  对不起!!我这就去!!


  楼主(匿名):

  这个叮咚叮咚真的好吵啊顶着它还要找细菌也太麻烦了吧……现在直播杀菌吧,啊前方出现了一个奇怪的……螺旋状的细菌,会是什么呢。


  八楼(去死吧杂菌!):

  什么嘛不要嫌弃受体啊!小时候上的课里也有如何排除干扰的,看见细菌就上吧!不知道是什么的话就吃它一口看看吧!


  楼主(匿名):

  哟西。背后偷袭一刀捅死了。……啊,合法杀人的感觉是这样的吗。还有别的细胞在看…有个红血球从人群里跑过来了。


  十楼(我绝不迷路!):

  别看手机了白血球先生!是我是我!辛苦你了!谢谢!诶嘿——


  十一楼(去死吧杂菌!):

  既然已经杀掉了细菌别忘记告诉我你在哪里发现的,用通讯器吧。比较快。我也去巡逻啦,不要偷懒好好工作啊,待会儿一起去吃温泉馒头吧?


  十二楼(帽子反戴君):

  温泉馒头……


  十三楼(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

  温泉馒头……


  十四楼(我绝不迷路!):

  温泉馒头……


  十五楼(老娘天下无敌):

  温泉馒头……


  十六楼(去死吧杂菌!):

  好啦我知道啦待会儿楼上几位一起去!!!


  十七楼(我既是正义!):

  哼,你们这几个东西凑到一起又要放松警惕,要是没有我在一边保障,就算是病毒细菌打到你们头上也没法发觉吧。我就委屈一下跟你们一起行动看着蠢货们。……十五楼的id……你去干嘛!!!!这里不欢迎你!!


  十八楼(老娘天下无敌):

  因为想看看某个蠢货夸海口之后被打的满地找牙的模样呢。


  十九楼(我既是正义!):

  你也找打的话就过来面对面啊!


  二十楼(老娘天下无敌):

  我可没有欺负弱小的爱好,哦呵呵呵呵呵


  楼主(匿名):

  啊…所以,红血球你待会儿要不要也去吃温泉馒头?


  二十二楼(我绝不迷路!):

  诶?嗯!我送完二氧化碳就去!


  楼主(匿名):

  那待会儿我们汇合吧。我先去洗把脸。


  二十四楼(这世界如此不公):

  楼主,没有精神最好直接去洗澡,不要洗脸。


  楼主(匿名):

  为什么?


  二十六楼(这世界如此不公):

  啊,嘛……个人建议。这样恢复的快。


  楼主(匿名):

  是吗……谢谢建议,但是稍微有些晚了。很漂亮的粉色,原来是这样的原因吗。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出生吗?


  二十八楼(这世界如此不公):

  啊……我想你不会告诉别人。


  二十九楼(去死吧杂菌!):

  什么什么,刚杀完细菌就有新进展了?什么粉色呀,楼主你在哪里,我先过去找你吧。


  楼主(匿名):

  我这边再巡逻一圈。你就先过去吧。


  三十一楼(老娘天下无敌):

  呀,我也是,我再巡逻一圈吧,觉得闻到了某个可爱的东西的味道呢。在哪里呢——


  三十二楼(我既是正义!):

  你又发现什么了啊,每次都单独行动,还想被人揍飞吗!


  三十三楼(老娘天下无敌):

  少啰嗦了!带着你这样弱小的家伙也只是碍事罢了!别来拖我后腿!


  三十四楼(我既是正义!):

  少看不起人,我赌上记忆T细胞的名号,这次一定要把你打趴下!


  楼主(匿名):

  管理在吗……上面两位可不可以……


  用户 【我既是正义!】 已被 管理员 在此帖 禁言

  用户 【老娘天下无敌】 已被 管理员 在此帖 禁言


  管理员(37兆细胞唯一去过夜店的):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吵架的样子全被拍下来了哦。


  三十七楼(我绝不迷路!):

  又,又被拍下来了吗,超可怕……


  三十八楼(看这个喷枪又圆又大):

  (抖抖抖.jpg)


  三十九楼(这世界如此不公):

  楼主,我想和你谈谈。


  楼主(匿名):

  如果我说……不呢?


  四十一楼(这世界如此不公):

  你知道我在哪里。这曾是你的住所。现在在外面有非常尖锐的吵架声,时间不多了。


  楼主(匿名):

  反正也快找到你那里了,就这样沉默着离去不好吗。你也不想让曾经的伙伴们难过,让他们本来就没有的良心感到不安吧?拜托了嘛,乖乖的不要反抗,除了我没人会相信你的话,也拖不到找到办法换回来的。


  四十三楼(这世界如此不公):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你最清楚的吧,回答我,告诉我一切这都是你的计划吗?


  楼主(匿名):

  这还真不是…就算是真的这么计划也不会找到你的。因为想和你——被肌肉男看到了待会儿又要被打了呢。被人关心被人邀请的感觉真的……无法形容。这一切都是你送给我的,连同你的份,我会好好体会的。☆


  四十五楼(优雅优雅优雅工作):

  啊呀……NK传来了消息……要传给司令才行……


  【全站消息 辅助T司令:发现癌细胞踪迹,请目标点附近所有免疫细胞火速集合。再重复一遍,发现癌细胞踪迹,请目标点附近所有免疫细胞火速集合。】


  四十六楼(优雅优雅优雅工作):

  大家再稍微努力一点,工作结束后一起去温泉吧,还有温泉蛋哦。虽然楼主是个白血球,离得不远的话也尽快赶来吧,现场的杂物还要处理。


  楼主(匿名):

  这就来!


  四十八楼(我绝不迷路!):

  是癌细胞啊!又来了吗——超恐怖——加油啊白血球先生!虽然今天白血球先生怪怪的,先是休息时差点掉下来,又大呼小叫的……啊最开始白血球先生好像说了什么,我翻翻。


  楼主(匿名):

  别,别翻啊!都是一些小事……玩游戏输了才被逼故意那样说的。总之红血球待会儿见。


  五十楼(我绝不迷路!):

  嗯!


  五十一楼(这世界如此不公):

  照顾好自己,红血球,以后不要迷路了,要成为独挡一面的红血球。


  五十二楼(我绝不迷路!):

  诶,谢谢!我一定会的,绝对会!


  五十三楼(这世界如此不公):

  今天阳光真不错。


  【全站消息 辅助T司令:癌细胞讨伐成功!辛苦各位免疫细胞了,但请不要放松,加紧对周围的巡逻,确认癌细胞死亡。排查细胞公寓。重复一遍,癌细胞讨伐成功!辛苦各位免疫细胞了,但请不要放松,加紧对周围的巡逻,确认癌细胞死亡。排查细胞公寓。】


  五十四楼(我绝不迷路!):

  啊!这么快吗?


  五十五楼(优雅优雅优雅工作):

  唔……没有反抗自然很快呢。接下来就去清扫周围吧。


  五十六楼(去死吧杂菌!):

  快到我刚到就结束了呀。没办法了,打扫一下现场吧,说来这个帖子是干什么的来着?


  楼主(匿名):

  是输掉游戏后的惩罚贴…惩罚进行过了就删掉吧。


  五十八楼(去死吧杂菌!):

  难得你会玩这种游戏!去温泉的时候一起玩吧!


  【此贴已被 管理员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