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CW】去死吧,巧克力。(KT白)

  #BGM:那什么的工作细胞

  BGM(2):去死吧,情人节

  #你们看着BGM就知道这个字组成的一堆字是个什么类型了吧。于是一个鸽子咕咕咕的骑着独轮车远去了。  

  ————————

  今天吃什么呢,今天到底吃什么呢——

  要吃巧克力哦。

  KT听到其他杀手T的回答,将疑问浮现在头顶,几个硕大的问号盘旋着。于是其他杀手T将台历拿给他看,KT看到今天的日子上有个红圈。

  啊,是双十一呢。

  光棍节吃什么巧克力啊!!!!

  仰头朝天双手抱头,KT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崩了。接连问了几个人都得到今天要吃巧克力的回答,而在这些被问者中不乏手上拎着纸袋路过的人。一时间身体里充满了巧克力的香甜气味。

  你们哪来的做巧克力的原料啊!!!

  未解之谜接踵而至,比起探究为什么光棍节(为什么自己身为细胞脑海里会有光棍节的概念啊!)为什么吃巧克力,巧克力哪来的这些事,KT的注意力很快转移到——自己是否会得到巧克力,这种事上。跟其他人打了招呼趁机溜出屋子,KT站在街上深吸一口气,真正站在这里才更能感受氛围。即使是平日忙碌不断的红血球也尽力找出些时间从衣服里掏出盒子将其塞到目标怀里然后借口忙碌,转头就跑。收到盒子的目标人物拆开包装,其中果不其然是巧克力。于是有幸福吃起来的,还有愁眉苦脸的。

  在他盯视街上的这段时间里KT在心里做了统计,收到巧克力的对象有组织细胞,红血球以及部分免疫细胞。比如那边的鸭舌帽细胞和穿着马甲的细胞在互送。

  为什么B细胞和记忆细胞在互送巧克力啊,那个包装盒也太粉了吧!

  为什么就连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Mast细胞都出来转了,还能收获巧克力啊!

  为什么我变成吐槽役了啊!

  隐隐感觉哪里不对,KT平复了心情开始思考问题,他觉得自己离世界的真理近了,这背后一定有——

  “在想什么?”

  肩膀被突然拍了拍,KT一激灵回身看见一副锃亮的眼镜,眯起眸子:“司令你怎么跑老跑去的,不呆在屋子里喝茶了吗?”“当然要喝茶呀,只不过偶尔出来走走也很重要。我可不像某些人,只会动手仿佛一个傻大个一样呢。”“你站好,这也太放松过头了——你怀里是什么?给我看看。”KT不经意向下望,看见辅助T怀里好像抱着东西便伸手去拿,辅助T柔软敏捷的扭身避过一边回答:“哼哼,这可是调节T送给我的爱的巧克力,还有一些别的细胞送我的。超——好——吃——”“你是想被毒死吗!你这家伙明明是司令不要和那些胸无大志的细胞们混在一起啊,把这些危险品给我,我去处理掉!”“在此声明,巧克力是他缠着我做的。如果我不做他就一直不工作。所以我才做的。”在辅助T身边久侯的调节T举手发言,前者立马转身委屈的镜片几乎染上雾气:“啊啊调节T好无情啊——”

  呵。

  “看了这么多年你也没长进嘛,巧克力都得缠着别人做——”“那让我看看KT你的巧克力——怎样?”“吃了!”“嘴边都没有巧克力渣,吃空气了吧。”“我可不是在大屏幕广播时嘴角还有饼干屑的某人,明明根本没人送巧克力还威胁别人做还不要脸的说是送的!”“哈,调节T她可是在我说了之后就很勤快的做了,但是KT你就算怎么求也没有人做吧真是可怜呢~”“是呢,简直是个可怜人呢killer。”

  爽朗的女声让KT脑内的理智之弦断裂,回身张牙舞爪的扑过去和身后人撞成一团:“哈,你有什么立场这么说话!你脾气这么差今年可是也没有巧克力吧!”“不就是巧克力嘛,怎样!”从和KT纠缠的战场中分离,NK从口袋里掏出粉红色的正方形盒子晃了晃,精美的盒子在光下熠熠闪烁,“我的可是特制版!就算是普通版也没有的Killer真可怜呢。哼,不跟你纠缠了。我现在可就要去品尝了,回见可怜虫。”

  

  

  “班长从外面回来之后怎么站在入口前面贴着墙一动不动啊。”

  “几分钟了啊……”

  

  “一个小时过去了,班长还在站啊?”

  “并不是。班长半蹲下了。”

  

  “两个小时了,是不是到班长的班了啊?”

  “你敢去吗?别了吧,班长已经抱膝蹲下了,你看班长的帽子上是不是有黑色的气流。”

  

  “四个小时了……该吃饭了,所以到底要不要叫班长……”

  “……你敢去吗。自从门口路过了拉着一车巧克力后面还跟着一堆组织细胞的血小板后,班长头上的黑色气流就越发浓密了。”

  “喂喂,是,是那个吗!宛如恶魔之手一样律动的那个!超可怕的——”

  

  “七个小时了!不行了!我去叫班长了!”

  “你冷静一点啊!!班长躺下了!班长贴着墙躺下了!!”

  “班长的表情,仿佛是遭到世界上所有活着的东西的抛弃!”

  “不,那是独狼的表情啊!这世上只剩了他一人的孤独!”

  

  一群杀手T们扒着窗户从里向往偷看,KT贴着墙缝躺的笔直。脚步声从远处接近停留在淋巴管入口前。脚步的主人身着洁白的制服四处张望像是找什么。

  见状,窗口迅速探出一个头:“喂,白血球,有什么事!”“啊,Killer T细胞不在吗?”1146望着窗口询问,接着他看到窗口打出了个向下的手势,他低头,地上的KT的目光跟1146的正对上:“哟。”“啊,对不起,刚刚没看到。你……这是在干什么?”“训练定力,是的我这是在训练定力!!总之别啰啰嗦嗦的,你这家伙来这里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快去工作!”“把这个给你就回去。”

  1146来的时候是抱着纸袋子的,犹豫了下如何将纸袋子递给这个姿势的KT,最终白血球俯身将袋子放在KT腹前手边:“东西放在这里了。我回去工作了。”“啊……?什么啊?别走啊!”KT的不解写在脸上,反应慢了半拍没叫住人,白血球走远后KT才悠悠坐起,抄手拿起纸袋掂掂,还不轻。帽子上的黑色雾气在打开袋子后烟消云散,拿出里面的盒子。

  

  

  NK口中含着巧克力惬意的躺在草地上晒太阳,余光瞥见黑色身影靠近,侧头扬手发出含糊声看KT靠近,咽下巧克力:“呀,我不知道你居然还有这种爱好吗,怎么了可怜虫,要我分你一些巧克力吗?”“哈,我可是问过他们了,是情义巧克力吧,不就是巧克力吗,我也有啊。”KT在NK身前站定,从盒子里捏出一颗巧克力丢进口中。NK扫了眼KT怀里抱着的盒子,那盒子露出粉色的包装纸以及圆弧度:“哈?情义巧克力?你居然还懂这些?但很可惜,巨噬细胞和我可不是情——等等,你刚刚说了你的巧克力,情义巧克力?”“哈?懂不懂有什么关系,不都是巧克力。这份做的比起我之前吃过的也就一般般吧。”

  

  在对方明显炫耀的表情和怀里的盒子间转动目光,NK身体一僵。

  KT的那个盒子,那个心形的粉色盒子。

  心形盒子的巧克力,嗯……?!

 “班长趴在桌子上睡了一下午了真没问题吗?为什么还在笑啊究竟做了什么梦啊??”

  午后便有困意的KT向其他人招呼了声趴在桌子上小憩,结果一睡睡了一下午,边睡还伴随着表情的剧烈变化,此时傻笑不止担心坏了其他杀手T们,导致他们几乎都围到KT身边查看状况。正值这时木门被叩响,打开看见门口站着位抱着纸袋子的白血球。1146先是敬了礼,收到杀手T给出的噤声信息后压低音量:“KT在吗?有一个东西想亲手交给他。”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