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工作细胞】我的男友变小了(白赤)

#癌白和白赤都有(但是本章没有癌白)。因为我偏爱两对cp都能吃,在tagli会一起打上。如果雷的同志们请务必避雷。
#沙雕小甜饼
#大概没个结尾
#由于身体吃的药物导致部分免疫细胞变回幼生期

(1)
    “杂菌在哪里!!”
    在奋斗在一线的卫士随着滴滴的声音登场后,本来嘈杂的环境更复杂了。红细胞和普通细胞的尖叫混杂在一起,分贝差点击穿前来增援的白血球的耳朵。
    我杀我自己。
    大概就是这样的感受。
    相比于辅助T细胞司令的放松过头,白血球们似乎是紧张过度,每次出现宛如罗刹恶鬼,手中拖着细菌的残肢,脸上满是血污的嚎叫。这样的画风和他们平日严肃游走的画风完全对不上,这经常导致有人敢问,没人敢答的情况。
    但现在不一样。
    “那,那边——”
    3803手臂伸直指向某个方向,另一只手握紧小推车的车把手,4989向她挥手敬礼,和其他白血球鬼哭狼嚎一般的冲过去。

    1146觉得红血球侦测杂菌的能力似乎是传染给他了,从通风口踹窗出来降落时刚好踩到某个倒霉杂菌。感觉脚底下非常柔软的1146低头一看,抓着杂菌的头刀就过去抹喉。
    要是每次肃清杂菌都这么容易就好了。
    从尸体上下来,1146头上的受体依旧响个不停。转头向四周望着,忽然感到一阵压力从头上传来,1146不假思索向前翻滚,尘土和砖石从身后飞扬甩出。
    无需多言挥刀而上,细菌如枯枝般纤细的手臂扯出荚膜抵挡攻击,1146一刀未果,收手再下刺依然被挡。那细菌噗的一下颤抖着笑出声:“真是好笑诶。没办法吧,没办法打我吧~这次我们做好准备才进来的呢,你这个小不点是个什么东西,中性粒吗?”
    “无论怎么准备你们都会死的,算你有点知识。”
    “欺负弱小这事我也爱干啊!”
    弹跳力惊人的细菌蹬地向1146冲去,1146与他的刀早已备好,蓄势待发准备迎上去,在冲出时腿突的一紧向前趴在地上。跳起的细菌早就料定一样直扎下来,身体上的延伸贴着白血球的身体扎入地面,自己则一屁股坐在白血球的背上。1146抬起头眼前一片黑暗,用手把帽子顶上去才露出前方视线。
    这帽子怎么滑下来了?还有自己怎么摔倒的??
    “小鬼就是小鬼呀,啊哈,杀人太多老天都看不下去了。”
    细菌嗤笑着用鞭毛抽地上压着的白血球的屁股把他抽的四肢挣扎胡乱舞动,1146惊恐的发现自己用不上一点力气。熟悉的受体警报声又出现了一个。1146眼前飞过一抹红色,接着就是一声惨叫。双手抱住头防御,背后重量顿时变轻。
    “是……白血球吗?”
    再次把落下罩住眼睛的帽子推上去,1146看见前面蹲着熟悉的红发少女,两人四目相对都是一脸懵逼。4989确认细菌死亡后拖着细菌也过来加入懵逼行列。
    总之先道谢。
    1146慌乱地从地上爬起,结果因为过大的衣物绊住又扑倒在地。3803与4989研究了一下,一人抱着1146,另一人去收拾衣服将成年人的外套给1146穿上,正好到 膝盖的位置裹得严实。只是袖子太长,1146想要露出手还得不断往上卷,他看看自己小小的双手又用借4989的刀去比大小,绝望的发现自己真的变小了。
    “变小也很可爱的啦超级可爱的别伤心啊!”3803手忙脚乱一边笑着摇手,4989满脸惊恐:“你别安慰了他快要哭出来了!”

    撑着面子想要自己走回去的1146最终还是老老实实的被4989抱在怀里,头上的帽子压的极低。3803勉强听见11146嘟囔着“不认识我不认识我”的话。心里悲伤又想笑,反应在脸上形成扭曲的忍耐表情。

(2)
  在巨噬以及其他免疫细胞的努力下他们最终推测出原因。前几日体内细菌暴增,而后出现的不明的黑色球体。在这样的怪异事件后才出现了一些免疫细胞变小的事情。比如,他们见到了变小的杀手T细胞。
    人小心不小,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叉腰和一脸幸灾乐祸笑的NK干嘴架。NK把杀手T一把抱起举到窗户外吓得杀手T破口大骂。树状细胞相机咔嚓一响,这仇恨值瞬间转移,小小的杀手T挣扎更甚。接着树状将相机口转过来对着1146,1146机智地躲到红细胞的身后,随着树状的移动移动躲避镜头。
    “诶,诶??”
    “啊呀…来嘛,难得的返老还童。珍贵的资料,快出来呀。”
    乐呵呵的树状细胞依然与1146兜圈,大意之下巨噬细胞站在3803后方将1146抱出来,树状瞬间照相将相机藏好。心情愉悦地去冲洗照片。巨噬晃晃萎掉的白血球把他放下揉头:“虽然你已经是个成熟的中性粒细胞了但是总是忍不住就想起你早幼粒细胞的时候,对不起呀。”
    “嘛……唔。虽然我现在变成这样但是我还能战斗的!我只是变小的中性粒细胞!”
    “是呀是呀,我们知道的……但是很遗憾在中性粒细胞数量足够时还是不能把这样的你编入队伍呢。”
    “但是杀手T他也变小了!”
    “他这样的小鬼头是没法去战斗的呀,他现在归我管,嘿,我一定好好教导他成为真正的T细胞!”
    “你要打架吗NK!别以为我小就打不过你!来啊试试啊!”
   “哦呵呵呵呵呵————那就让姐姐我好好教教你。”
    1146就这样和3803以及巨噬细胞站在一起围观了NK伸出一只手推着杀手T的额头就阻挡了他的进攻步伐,KT的双臂在空中徒劳的画出圈也挨不到NK。伴随NK魔性的笑声和树状咔嚓不断的拍摄,1146看向巨噬,巨噬也低头看着他。
    1146吞口口水,指向NK:“我难道也……”
    “所以我们想问问你的意见呀,是返回骨髓等待变回原来的样子,还是跟随NK或是我们?”
   骨髓的话。
    3803也认真听着巨噬的话,脑海里浮现小时候与一只年幼骨髓细胞的相遇,手互相搓搓产生些热量,接着举手:“那个,那个……能不能……我想……保护白血球先生。”
    巨噬望向挥动手臂的3803眨眼。
    “我是这样想的。因为免疫细胞们要消灭细菌病毒什么的,很辛苦也很危险。但是如果以这样的身体去面对细菌也很可怕啊。虽然我也不敢肯定能百分百照顾好白血球先生,但我会努力的!”
    “如果说努力的话…因为红血球们会被细菌作为目标攻击,在细菌入侵时自保已经很困难了吧?”
    “我会保护她的,保护细胞们不受伤害。这也是一个白血球该做的事!”
    沉默的1146开口,随着身体变小声音也变得稚嫩,这样一番话听着颇有少年的决心。

    3803牵着1146从屋里出来,吐出一大口气,去看1146时发现他把帽子压的极低。1146发现3803在他面前蹲下,又把帽子往下压遮住整张脸。
“谢谢白血球先生信任我!否则我还真不知道怎么说服巨噬细胞小姐……”
“不,没这种事。是我谢谢你才对。就,如果真的遇上细菌什么的,你逃走就是,不用管我,我会挡住他们。”
“别说这种事,不会啦,没问题的你看其他白血球都来的很快的!”
“是这样的。没问题,我会拖到那个时候的。”
别说的这么决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