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老子文笔辣鸡能写成这B样?(bu)

【王者荣耀】寻龙(谁tm知道啥cp)(一,二)

*OOC有。全架空有10%史向。
*人物属于历史,OOC属于王者荣耀。
*精怪设定。
*我爱云妹,真的
*中短篇。
*可能有其他cp出没,其他可能是,可能是信白白云备云之类的。注意避雷。
*四支四爪两角无翼龙。四支三爪两角无翼龙。
——————————————
(一)
那日,众人正酣睡着,忽的雷声大作。
又是一场雨!
厌烦于梅雨季的潮湿多雨,大多数人只是嘟囔了几句便翻了个身儿捂住耳朵继续睡去了。少数人不情不愿的起了身但还乏着,手掩着哈欠从廊下传过去去做饭洗衣干点事情。
“晨好,赵将军。”
匆匆经过长廊穿过院子,一个小仆人便扫见在院子里站着的人。一袭素衣,往日里精心保养的光亮的铠甲也是没有佩戴。小仆人驻足看了看已经泛起鱼肚白的天,又看看似乎有些单薄的自家将军,有些心疼去寻了一把雨伞和一件外套抱来。还没出廊檐,天上就洒下了雨。
“不必出来。”
赵云早是发现了她,侧身子自雨中与她打了招呼示意,接着转回来望向天空。
“你先休息罢,天还未亮。”
“怎会呢,您看这天......啊!那,那是什么!”
天幕之中再度炸响雷声掩盖了人的惊叫,灿白的闪电映亮了整片天空,密布的乌云密布的天空掩映着一道纤长的身影。这身影细若长蛇翻腾在云间,每次电光都会使它显出一部分来,而在雷声之中还藏着什么其他的声音。
钟鸣般的沉郁啸声。

小仆人被这景象吓得跑回了屋子,赵云依旧在院子里眯着眼望着,雨水淋在身上使他原本凝重的表情舒缓几分,露出些许惬意。连衣服已经湿透贴服身子也不曾在意,出神的望着极远之所的那个影子。
“要达到这般...我还需要千年吧......”

(二)
“高祖他曾斩了条白蛇,那今日....你们是说,这是条龙?”
迷迷糊糊的刘备被诸葛亮两个耳刮子叫了起来,捂着双颊坐在议事堂的主座上,不明真相的关羽和张飞莫名觉得他今天萌了许多。始作俑者诸葛亮在右座坐着,手中的扇子轻轻摇动:“我问过那仆人了,说是这样。再说子龙不也在吗。子龙?”“是,的确如此。”
左座的赵云轻点头支持丞相的看法,想了会儿补充:“但也有可能只是雷鞭。”
“风从虎,云从龙。若是我们蜀地出了龙那是祥瑞之兆。当宴饮狂欢啊大哥!”“且慢三弟。大哥,事无不可言。弟问一句,您和军师定有它事说。”
“这龙似乎有所不对。”
刘备待关羽说完才点点头,看向诸葛亮。这位军师背靠椅子沉默着,接着忽然扇子抵着鼻尖掩口低了下头。
“所谓虎啸龙吟,其啸声不清,多半有伤在身。或是遭了天劫,若是能寻能帮,自是最好。所以我们应该...寻...”
“诸葛先生,寻?”
众迟迟没等到他最后一个字,关羽凑近看了看诸葛亮,发现他,
睡着了。

(三(试阅))
寻龙这事儿就这么草率决定了。虽然赵云力荐“应遵循万物之灵不宜私自打扰他人清修更何况是一个不知道存不存在的东西”,被刘备轻轻揉揉头以“常山赵子龙,名云。”直接给堵了回来。心下一死将工作交代给了黄忠。这个热血翻涌的老者满口答应了下来并嘱咐他好好照顾主公,可别让他随便屠龙尽早回家。